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躲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躲雨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躲雨 標籤:躲雨作文

上次,那三隻猴子汲取了教訓,這次,它們又下山去玩。三隻猴子在田野里看得入了迷,忘了看時間和天氣。忽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它們東瞧瞧,西望望又看那座看青人搭的木屋子。於是,它們又決定進去躲雨。 

  第一隻猴子急忙跑到木屋前,用手輕輕推了一下門,沒推動。它又推了一下,還是沒推動,於是它垂頭喪氣地說:“門是關着的,只有看窗戶關了還是沒關。”第二隻猴子跑到窗戶旁邊,用身體輕輕地抵了一下窗戶,也沒抵開。於是,它也垂頭喪氣地說:“窗戶也關緊了,進不去。”第三隻猴子還是還是像上次那樣不去推,不去抵就在那兒傻傻地獃著。它忽然嚷道:“快過來想想辦法吧,說不定有辦法可以讓我們進去。”三隻猴子立刻圍成一團淋着雨開起了開門方案研究大會。 

  它們輪流想辦法,最終,它們還是覺得第二隻猴子的開門方案最好。它們立刻分頭尋找不大不小剛好合適的木樁。很快,三隻猴子都找來了大小合適的木樁。三隻猴子異口同聲地說道:“該用誰拿的木樁好呢?”第一隻猴子想了想,說道:“我們一起拾一根木樁,我們先抬我的,再抬第二隻猴子的,最後抬第三隻猴子的,你們說行不行?”第二隻猴子和第三隻猴子立馬點頭。它們抬了三次覺得第三隻猴子拿來的最好。它們抬起第三隻猴子拿來的木樁,嘴裡還喊:“三二一撞。”在三隻猴子的齊心協力之下,門被撞開了,終於它們可以進去躲雨了。 

  它們想:這次總算汲取了教訓,下次如果再遇到類似的情況一定要多動腦筋團結合作呀!

您正在瀏覽: 躲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躲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