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月圓.人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圓.人缺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月圓.人缺  

  題記:媽媽,你輕輕地走了,正如你輕輕地走來,揮一揮雙手,不帶走一片雲彩,追蹤所有足跡,只剩空蕩蕩的回憶。 

  月亮躲在雲后,不願意出來...... 

  我和父親坐在空蕩蕩的屋頂上,痴獃呆地仰望着黑漆漆的夜空,注視着恐怖的夜色,歡聲`笑語一切化為烏有,多麼可怕的寂靜,而空氣是凝固的,令人窒息。 

  從小到大偉大的母愛,卻化作薄煙散去,放眼望去那歡笑`追逐,都宛如隔出的雲霧,如此飄渺,如此無聲無息,如此飛灰煙滅,所有-默默無聞。 

  月亮出來了,終於出來了。 

  品嘗圓圓的,甜甜的月餅,但月餅嚼在嘴裡如苦蓮一般,月光照着我的身子,輕輕閉上眼,感受這溫馨的月光,忽然感覺“龍捲風”襲來,嘗這月餅跟本沒有一絲絲感覺。拿小小的月餅,眼裡含着淚,一小口一小口的硬往嘴裡塞,終於嚼掉大半個了...... 

  過去不堪回首,長大的日子裡有着許多的茫然和迷失。生命真的如此脆弱“丁零噹啷”的音樂,如今,當傾聽鈴鐺聲音時,那痛苦的歲月印痕,總能觸摸到憔悴心靈的痕迹- 

  夜深了,人靜了,我抬頭仰望“美麗”的月亮,微笑地問道“你快樂嗎?”它沒有回答,依然閃爍自由的光芒,映着深藍的天空......風還是那麼肆無忌憚地吹,吹到身上。卻感覺更陰冷了。 

  天狗食月了......

您正在瀏覽: 月圓.人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圓.人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