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期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期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的假期,沒有一絲快樂,只有烏雲隆重着這個假期,每天起床后做着相同的事情,機械式的生活,漸漸使我對這個假期失去了信心……

  明年即將升學,這個假期媽媽瘋狂的給我報了補習班,大堆大堆的作業壓得我喘不過氣來。無趣的補習班,無趣的作業,佔據了我整個暑假的時間,迷戀網絡遊戲的我,無疑想離開這個“魔鬼訓練營”幾次想離家出走,遠走高飛,可是自己那幼小的心靈卻不敢走出家門一步……

  每天把自己關在卧室里寫作業,面對的則是死一般的沉寂,寫着寫着不時想着網游的精彩,那個五彩的世界就像磁鐵一樣把我深深的吸了過去,不能自拔……有時趁着爸爸媽媽不在家,偷偷打開電腦,玩着那引人入勝的遊戲,直呼過癮!當然最後被爸爸媽媽發現的後果無疑是遭到一頓毒罵,毒打……

  有時自己躺在床上暗自流淚,為什麼別人的假期可以是豐富多彩,而自己的假期卻是如此的殘酷。漸漸的便想念上學的日子,上學只不過時多了一些作業而已,不想現在這樣的生活——殘酷。

  這樣的日子日復一日的上演着,每天睜開眼睛對着的都是寂寞,落寞,無疑感到了乏味,就這樣,我漸漸的對生活失去了信心。

  還是上學的日子好,有朋友的幫助,在校園的操場盡情的玩耍,這是我嚮往的日子!假期的殘酷,也許會換來更多的收穫,會取得更好的成績,因為機會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

  六年級:楊書妍

您正在瀏覽: 假期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