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假期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假期生活 

  暑假到了,爸爸媽媽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果然給我報了一個學習班,沒辦法,既然報了,那就上吧。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我上學習班也算是很長時間了,在這段時間裡,我表現的很好,老師都很喜歡我,上次因為在家背英語課文時,忘記把書裝進書包,結果把書落在了家裡。老師上課時看到我沒拿書,便對我說:“你今天沒拿書嗎?”我點了點頭說:“昨天晚上在家背課文,把書落在了家裡。”老師接過來說:“沒事,和你同桌看一本吧。” 

  我心裡暗暗沾喜,原來好學生是有“優待”的。 

  可是正是這份“優待”,讓我犯下了一個嚴重的錯誤。 

  那天下午回到家裡,忘記了物理老師布置的作業,還以為沒作業呢,就在家玩了起來,等到晚上要睡覺了,才想起來,可是我那時候困意大發,就心想明天早上起來再補吧。 

  可誰知,起來晚了,我腦海中突然冒出了一個想法,把作業本放在家裡。我不免為自己的聰明才智而感到驕傲。可我卻錯了······ 

  第二天上物理課的時候,老師見我有點悶悶不樂,滑稽的對我說:“怎麼了?鬱悶了?”聽了之後,我吞吞吐吐的對老師說:“我······沒拿······作業 。”老師看到我這神態,似乎察覺出了什麼,但她對我說:“下次可別再忘拿了”。我臉紅的點了點頭。 

  下課後,我感到非常慚愧,才明白過來,原來我所理解的“優待”就是老師對同學的信任,老師信任我,所以才“優待”我,這是,我低下頭,在深深的反思我的犯下的錯誤,這和一個差生有什麼區別!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慚愧,在懊悔。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