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夢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空多美麗,好像許多小眼睛……”看着電視大屏幕里閃爍着的動感畫面,耳邊迴響着悅耳的歌聲,突然好想摘下兩顆來,讓它變成自己的眼睛。

  一個晴朗的夏天的夜晚,我和爸爸媽媽走在大街兩旁的人行道上,突然發現地上有三個黑黑的影兒,那影兒太奇怪了,我跑,它也跑,我停下來,它也停了下來……爸爸說:“有月亮的夜晚才看得見影子”。“就像有太陽的白天一樣嗎?”“對呀!”“爸爸,月亮和星星掛在天空中,天那麼高,它們不會掉下來嗎?”“我想到上面去看一看。”“想到上面去呀,得好好學習,好好鍛煉才行哦!”“有人上去過嗎?”“有啊,怎麼沒有?”

  回到家,爺爺正在看登上月球的第一人:美國宇航員——尼爾·阿姆斯特朗,我迫不及待地坐下來,看神奇的太空影像。我不住的問爸爸:“阿姆斯特朗真的登上過月球嗎?”爸爸認真的說:“當然是千真萬確的啦!”他說了一句話,他的一小步,是全人類的一大步。我不大懂那句話的意思,但阿姆斯特朗那個名字卻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腦海里。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坐上飛船,旅遊到了太空,太空世界五彩斑斕(lan)。夢裡,我看見了紅紅的太陽對我微笑;夢裡,我看見了美麗的星星向我眨眼;夢裡,我看到了皎(jiao)潔的月亮向我招手……這是我做的最美麗的夢。

  一年級:楊順心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