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失敗是成功之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是成功之母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紹興縣秋瑾小學秋實文學社

  俞帥傑 

  失敗,人人都會經歷。失敗,其實並不可怕,失敗,是嚮往成功的第一步。 

  名人也會失敗,天才也會犯下錯誤,大發明家━━愛迪生一生髮明1000多種發明,可失敗了上萬次,在製造電燈時,愛迪生就失敗了1340次,正是愛迪生的耐心與信心,才能使電燈發出耀眼的光輝;愛因斯坦製作小板凳,一次又一次地失敗;張海迪為了參加體育項目,也失敗了300餘次;還有…… 

  我,並不是天才,也經歷過失敗,在體育跳長繩時,使我心裡十分的恐懼,好像長繩跟我是那麼陌生,在我心裡,長繩我猶如一條長蛇,在第一次跳時,我沒有跳過,阻止了同學們的記錄,那時,同學們用異樣的目光注視着我,從那時起,我心裡想;今後再也碰長繩。然爾又看看同學們玩的興高采烈的樣子。我忍不住去跳,這時,我居然順利跳過了,我仔細想了想,認為功勞應該是第一次的失敗,正是第一次的失敗,使我總結了經驗,抓住了節奏,於是,我膽大了許多,經驗也愈積愈多。現在,跳長繩時總能看到我的身影。 

  所以說,失敗是嚮往成功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失敗是成功之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是成功之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