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好友(牙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友(牙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我的好友(牙刷)

  前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去超市買東西,走到牙刷貨架前,我喜歡上了一隻牙刷,牙刷也好像瞪大眼睛對我說:“漂亮的主人,我已經在超市裡睡了很久了,請你把我帶回家吧”!我便把原因告訴了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同意了,我非常的高興。

  它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黃色海綿寶寶的外表,還是只自動的,比一般的牙刷要長,它還有一個大大的肚子,裡面裝了節大大的電池。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的心怦怦的直跳,我小心翼翼的打開包裝,看見有兩個按鈕,我就隨便的摁了一個,沒想到它吱吱吱的響,還抖了起來。

  醫生建議兩個月要更換一次牙刷,也就是說我能和這支牙刷做兩個月的好朋友,就算是兩個月到了,我不能用它了,我也會把它好好的珍藏起來,我和它將會做永遠的好朋友!!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友(牙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友(牙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