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熱鬧的春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春節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熱鬧的春節我聽說春節的由來是:每年臘月三十晚上都從山上下來一隻怪獸弄得百姓人心惶惶,於是百姓們就相聚了三個辦法。又是一年臘月三十的晚上,怪獸又來搗亂了,於是人們就放炮竹,提着紅亮的燈籠把怪獸給嚇跑了。以後百姓們又過上了平平安安的日子。後來放鞭炮、貼對聯、點燈籠的風俗習慣就流傳了下來。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和哥哥吃完年飯就開始放鞭炮,接着放煙花,我們把引線拔出來,用打火機點着。

  等半分鐘就可以看到光彩奪目的煙花,赤橙黃綠青藍紫,樣樣俱全,奼紫嫣紅,把夜空裝點得美麗、婀娜,燃放的煙花有的像衝上天的箭,有的像從天而降的流星,還有的像“孔雀開屏”!璀燦奪目,火樹銀花,多美啊!多麼熱鬧的除夕之夜,放完煙花我們開始看春節晚會,有相聲,魔術,精彩極了!不過最讓我喜歡的小品《死了又活了》非常搞笑,講的是一個人被敵人打死了,趴在板凳上又起來了,總共起來了五次。笑得我連嘴都合不擾了。要是過年有初一到初十八那該多好啊。我喜歡過年,小孩子可以放鞭炮,家裡的長輩要給我們發紅包,大家個個臉上洋溢着春節的喜悅!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春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