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春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春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把這一個歡快的節日給盼來了—春節。新年來了,往事如風一樣飛走了,迎接來了新一年的開始。

  新的一年,新的氣象。走出家門,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大街上,到處都喜氣洋洋,歡聲笑語。春天的氣息把花兒般的喜悅映在人們的臉上。

  除夕晚上,外面的爆竹響了一掛又一掛,霹靂巴拉的響;家裡面,大家都談笑風生,熱鬧極了!

  在這幾天里:早上,人們一般都在看電視、玩電腦,只有少數人在寫作業。下午,很多人都在陳毅廣場玩,我也去了,我是去放風箏的。首先,我把風箏放在地上,風一吹來我就開始跑……可是,我試了很多次都沒有成功。陳毅廣場里還有旋轉木馬、小火車、上下飛機、海盜船和旋轉椅,我和弟弟玩了很多,可好玩了。到了晚上,大家都出來放煙花,我和妹妹也不例外。我們先玩了變色煙花,它的外表是紅和綠交叉而成,點燃后,開始是紅色的,慢慢的就變成綠色的,可有趣了!我們還玩了很多煙花,其中,有一種叫“吉祥七彩雨”的煙花,點燃了,就會有許多“雨”飛上天。有一次,我把兩個“吉祥七彩雨”黏在一起點燃,飛的可高了!

  看着滿天的煙花,聽着四處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這次的春節,真是熱鬧呀!

  信豐第一小學五年級:賴夏靜霖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春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