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老人與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人與海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多少次在書本里我體會大海的美麗,多少回夢了我看見大海的倩影……今天我終於如願以償,來到了青島,來到了大海身邊。 

  果然名不虛傳,大海是如此美麗!在陽光的照射下,海面上閃爍着無數的金光。點點漁舟,構成了海面上一道亮麗的風景線。遠邊小島忽隱忽現,會把你引進一種神秘的境界。 

  金色的沙灘上不時傳來歌聲與笑聲,人們盡情享受着大海給予的歡樂與祥和! 

  突然,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映入我的眼帘,只見她穿着一件綠色泳衣,皮膚黑里透紅,眼睛炯炯有神。“咦?她來幹什麼?”我心裡犯嘀咕,“她是不是來湊熱鬧、趕時髦吧?”我情不自禁上前詢問:“奶奶,您來這裡幹什麼?”奶奶風趣地笑着說:“看我這身打扮還用問嗎?”看着我和其他人懷疑的目光,浴場管理員介紹說:“她今年以87歲了,堅持冬泳40多年,一年四季從未間斷過。” 

  下午,四時左右,海面上颳起大風,平靜的海面一下子變得波濤洶湧。海浪發出震耳欲聾的吼聲,一層卷着一層撲向岸邊,打濕了不少遊人的褲管。呵!好涼啊!人們驚呼着向後退去。這時,只見那位老人快步向前走去,一下撲進海里,老人好象摸透了大海的脾氣,一會兒蛙泳,一會兒仰泳,揮動着自己靈活的雙臂。大海將老人緊緊擁抱在懷裡。 

  真是了不起,我的懷疑早已拋到九霄雲外,一種敬佩之情油然而升。 

  “咔嚓”一聲,我在老人與大海的背影下留下了這美好的瞬間。

您正在瀏覽: 老人與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人與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