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光の魔幻紀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光の魔幻紀_3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咦?夏萱娜?誰呀?” 

 “不會是我們班的那個吧?” 

 “……” 

  而在角落的夏萱娜頓時也怔住了。葉杏好心的拍拍她的肩,“趁還沒有人注意到我們,趕快離開吧。這種事我有經驗。” 

  當她們快走到門口的時候,剛好碰到了藍燧野,“嗨小杏!你今晚好美哦。“ 

就這一句話,喧擾聲霎時靜止,幾百隻眼睛同時狠狠的盯住他們四個。 

 “你們怎麼啦,臉色好難看哦。“燧野一臉的關心。 

  葉杏生氣的說:“你是故意的嗎?” 

 “什麼?”燧野無辜的看着她。 

 “我說葉杏啊,你就不要在那裡擺架子了。”離他們最近的一個女生不屑地說。 

 “對呀,你這是什麼態度嘛。”其他的女生也開始附議。“你以為燧野對你好就可以那樣對他了嗎?” 

  更多的人七嘴八舌的議論着,燧野終於忍無可忍,臉色驀沉,“你們說夠了沒,真是煩死人了!” 

 “女生們呆了呆,她們怎麼也沒想到一向可愛活潑,總是笑臉迎人的王子竟會對她們那麼凶。 

 “小杏,我們走吧。“燧野一把牽起葉杏的手,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只留下季堇和萱娜愕然相對。 

 “那我們怎麼辦?” 

 “你吃飽了嗎?” 

 “嗯。” 

 “那就回宿舍?? 

  第三章 

  第二天一早,萱娜一起床就看到葉杏正在整理床鋪,她走到她身邊輕聲問:“昨晚去了哪裡啦,什麼時候回來的?” 

  葉杏雙頰頓時赧紅,支支吾吾說:“我,我回來時你以經睡了。” 

 “哦~”見葉杏避重就輕地回答,就知道有問題,萱娜偷笑地說:“快點啦‘遲到可不好喔。” 

 一進教室,女生們一擁而上。 

 “夏萱娜,你知道昨晚的事了嗎?“ 

 “嗯,知道。”萱娜回到座位坐下。 

 “你認識凌澤羽嗎?” 

 “誰呀?”雖然名字有點耳熟,但還是沒見過。 

 “不認識的話他為什麼有那種傳言呢?” 

  她怎麼知道!萱娜懶得回答。 

 “對呀,你長得那麼平凡,他按道理也不會看上你啊。” 

  對呀,你才濃妝滿面,香氣刺鼻呢? 

 “你現在真是太有名了,我真羨慕你。” 

  她才不想這樣好不好! 

 “你一定見過他對不對,介紹給我認識一下吧!” 

 “是啊,你不會那麼小氣的。” 

 “你……”真是沒完沒了。 

  經過一個上午的折磨,滿肚子怨氣的萱娜一下課便跑去找那個帶給她麻煩的人去泄憤。身為她的死黨,季堇和葉杏不會讓她一個人孤身作戰的,所以就一路跟着她來到中等部一年A班。說實話,她們只是不想錯過好戲而已。 

  只不過一年A班,實在是太巧了,那個人在的班級,她們隨便進去大鬧,不是很好吧?季堇和葉杏對視一會兒好,正想勸萱娜就此作罷,誰知還是遲了一步,毫不知情的萱娜推開門,一直走到講話台上,對着學長學姐大聲說:“凌澤羽,你給我來。” 

  頓時,所有的的目光都看向講話台,就是沒有人走出來。突然,一把低沉又慵懶的聲音傳來:“你在這裡大叫什麼!” 

  萱娜一轉身,看到一位俊美的超級大帥哥正站在門口,冷眼地看着她。 

 “我是來找凌澤盡善盡美羽的。”萱娜眨眨閃爍晶亮的星眸,將他的一切盡收眼底。高挑挺拔的身材,俊逸出眾的外貌,烏黑深邃得令人禁不住怦然心動,然而他的神情卻那麼冷漠淡然,狂傲的他四周都瀰漫著令人窒息的寒氣。 

 “他不在這。”連說話時也是冷冷的。 

  見他走到教室最後的一個座位坐下,萱娜馬上追上去。“那你能告訴我他在哪裡嗎?” 

  郭梓影看她一眼,“我不知道。” 

  萱娜不滿地嘟起嘴,“為什麼把我拉出來,我還有很多東西想問他呢!” 

 “這不是你來一年班的目的好不好!”葉杏提醒她。 

 “對哦。那就算了吧。” 

  *

  *

  *

  *

  *

  * 

  回到教室,一個令她們意想不到的人物竟坐在女生中等她們回來。一看他,萱娜被嚇呆了,一秒過去后,她回過神來沖了上去,一聲不吭地抓住他的手,把他拖了出去。留下了一室目瞪口呆的眾人。 

 “等等,丫頭,不要走那麼快,這樣很奇怪耶!” 

  萱娜把他帶到了一個無人的地方后,質問道:“你怎麼會在這裡?” 

  凌澤羽好笑地看着她,“怎麼,我不能在這裡學習嗎?” 

 “你就是那個白痴加可惡的凌澤羽?” 

 “對,不過不是白疾加可惡,而是美男子。”凌澤羽更正道。 

 “不是吧?”萱娜兇狠地瞪着他。“那你為什麼改了名字,還說什麼要追我之類的白疾語言。” 

 “嗨!我那樣做都是為了你呢。“凌澤羽(不,是夏澤羽才對,唉,本人還是喜歡凌澤羽)”解釋道。“你的身份不是要保密嗎?所以我以你哥的身份出現不好。還有,我年你知名度那麼低,就幫了你一把。看我是多麼的勞心勞力啊。“ 

 “那真是麻——煩——你——了。”萱娜真是氣瘋了,最後幾個字還咬牙切齒地說。 

  而凌澤羽還是一面笑容,“不用客氣。呵呵~~~”萱娜冷哼,“你……”突然,大地猛地震動起來,她失去平衡地扶着身旁的樹,很快,震動停止了。萱娜用手去落在她頭上的葉子,說:“發生什麼事了?” 

  凌澤羽無奈地聳聳肩,“你沒事吧?”他揀去她頭上未拍落的葉子,輕聲問道。 

 “嗯。” 

 “我送你回教室吧。” 

 “不用了,我自己一個人就可以了。”萱娜實在不想再添麻煩。” 

 “好,那你小心點,我走了。”說完,凌澤羽頭也不回地走了。 

  萱娜覺得今天的他真的是很奇怪,如果是以前,他不管怎樣都會寶貝他這個妹妹的,或許是太久沒見,有些生疏吧。 

  教室果然是亂鬨哄的,大家都為突如其來的大地震感到莫明其妙。老師們好像都被叫去開會了,不知道有什麼大事情快要發生呢?今天的天氣真是鬱悶,層層烏雲覆蓋著大地,總給人一種不安的情緒。萱娜對於哥哥的到來不知是該高興,還是生氣。凌澤羽雖然從小就以戲弄她為樂,但他是絕不會讓人欺負她的(雖然她從末遇過這種事)。 

  隨着廣播響起,學生們[中斷了平靜了下來,“……下還不列同學,請馬上趕到校長室,中等部一年A班的郭梓景、凌澤羽,中等部一年C班的崔格斯,中等部二年C班的藍燧野,季堇,初等部二年B班的葉杏,請馬上到校長室。再說一遍,下列……” 

 “哇,全是精英聚集啊~~“萱娜身後的女生A崇拜道。 

 “不知道是什麼事呢?”女生B說道。  

 “恐怕又是出任務了呢。”女生C猜想。 

 “那就是一次大任務了,竟要出動員6個人!”女生B驚嘆。 

  萱娜看了看還在身旁的葉杏,輕輕地推她一下。“怎麼還不去,不是要很趕的嗎?” 

 “嗯。你要等我嗎?”葉杏站了起來。 

 “不了,我想先回宿舍。”萱娜邊說邊收拾東西。 

 “那好吧,宿舍見了。”說完,她便消失在門后。 

  萱娜真是不明白,為什麼哥哥一轉過來就可以出任務呢?如果他們會都離開學院她一定會很寂寞,唉,她也很想跟朋友在一齊啊。不知道他們會去多久呢?她有點不舍。 

  坐在樹桿上,萱娜想了很多很多,她真的是很不甘心,難道她的實力真的是不如人嗎?她隨手摘下一片樹葉,含在口中,品嘗着那淡淡的清香和苦澀的北冰洋滋味。大自然的氣息永遠是最好的。她從小就十分喜歡自然彷彿她就是森林的一部分。 

  黑夜漸漸降臨了,萱娜甩上書包,蕭灑地跳下。現有的人很少,多數是去吃飯了。當她準備去飯堂時,一個人影突然出現在她面前。那是一個有着白色長發的老人,他慈祥地看着她,問:“可以請你陪我着個老人家聊聊嗎?” 

  萱娜驚訝地點了點頭,遲疑的跟着老人走。 

 “小姑娘,機會不是別人給的,而是要自己爭取的。”老人莫明其妙地冒出一句,聽得她滿頭問號。“你不是不想跟朋友分開嗎?” 

 “你怎麼會知道?” 

 “呵呵。那就跟着他們去呀!” 

 “可是……”萱娜低下頭,“我有這樣的實力嗎?” 

 “你認為力量的強弱是以什麼來衡量的嗎?是自信。有自信的人永遠是最強的。你有嗎?” 

 “嗯……”萱娜認真地思考着。她來這裡的目的是修鍊,是要不斷地提高自己的力量。老人說得對,機會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啪—— 

  門突然被撞開了,萱娜氣喘喘地對在座的每個人說:“請,請讓我加入吧!”

您正在瀏覽: 光の魔幻紀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光の魔幻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