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設計的新式房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設計的新式房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經過這次地震,我設計了一款新式房屋,它能抵禦狂風,避過地震。希望以後人們都能住上這樣的房屋,安全無憂的生活!)

我設計的心式房屋

   武鋼十二小

我設計的新式房屋可奇特呢!風暴來了,如果你住進這新式房屋就一點也不用擔心了。只要風一來,整棟房子就會隨風轉動,絕不會被狂風掀倒,屋內的東西也不會滾動,既安全,又舒適。你們可能不相信吧,請聽我的介紹。

整棟房屋呈梯形,房屋頂上有一個大圓球,球頂上有一根像針一樣的長長的鐵棒,直穿房屋中心底。把球牢牢的固定在房頂上,球還可以轉動。當然球頂上的鐵針就是避雷針咯!而可以轉動的球它不僅可以傳遞風暴信息,而且還可以幫助卸掉狂風的風力。

梯形房屋兩旁還設有一對翅膀,這對翅膀是專為地震時設置的,它可以像飛機一樣騰空飛起,房屋腳下藏有四個輪子,四個輪子隨着自動控制器的作用,可以像汽車一樣開動,也可以隨風轉動。房屋裡面空間很大,可以容納很多人,還有一個很大的儲藏室,可以把很多糧食和各種物品放在裡面備用。

裡面還藏着一個正和老天爺唱反調的小精靈——隱形空調,夏天時給人們帶來涼爽,冬天時給人們帶來溫暖。房屋正中還有一個自動搜索電腦,如果發現風暴和地震,它可以及時反應發出報警聲。而我們的新式房屋它會立即起動滾動的輪子,或是展開翅膀向天空飛起,安全的避過災難。

聽完了介紹你感覺怎麼樣?

我希望未來的人們都能住上這樣的新式房屋,安全無憂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設計的新式房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設計的新式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