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設計的新式房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設計的新式房屋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設計一棟與眾不同的新式房屋,它的外形是天圓地方,屋頂是圓形的,地基是正方形的、窗戶是愛心的形狀、門是橢圓形的、屋頂是用透明的玻璃做成的,只要我躺在屋內睡覺時,就能看見天上圓圓的月亮,偶爾可以看到流星從屋頂飛過,這種感覺能讓我很快進入甜美的夢鄉里。

  房屋的外牆,使用太陽能電池板做裝飾,它能給室內提供照明電源,電池板設計成我最喜歡的淺綠色,因為綠色代表着環保。我設計的房子必須經得起像“5、12汶川”那樣的大地震,牢固無比!

  房子是我的家,安全的家,是我們休息的港灣。我設計的這棟房子,如果建設在青山綠水之間,那該多麼溫馨呀!

  二年級:尚願

您正在瀏覽: 我設計的新式房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設計的新式房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