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設計的未來杭城,真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設計的未來杭城,真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走在杭州的一條小徑。突然我發現前面出現了一個山洞,我憑着自己的感覺向前走去。 

  我感到自己神智不清,等我醒來時,我已是一名大人了。當我得知自己是一名工程設計師時,我大吃一驚……沒想到我竟然站在我自己的實驗室里,我眼前竟是一堆設計稿紙,我的腦子告訴我現在應該工作第一,我便忙碌起來…… 

經過半小時的辛苦勞動,我的設計稿終於完成了!我把方案說給我的助手聽:“我打算用太陽能節能玻璃,讓原來的玻璃全部煥然一新。在每戶人家的房頂上都裝有荷蘭風車緩緩轉動,這就是現代人住的空中花園,讓你想不到的是這華麗、別緻的空中花園下,卻是綠色環保型的垃圾中轉站。” 

  “城市的市中心不僅僅只有空中花園,”我說道,“還有像別墅一樣的小型公寓。在公寓里,每戶人家的有一個機器人,機器人有多種,比如:家務型的、保姆型的……只要你說得出的機器人它就沒有做不到的。所以,小型公寓不需要人去管理,只要機器人在就可以了,另外這個機器人還有遠程控制系統。” 

  我的助手聽了連連叫好。我繼續說著:“以前的西湖是很美麗的,但是現在我要把美麗的西湖變的更加美麗、迷人。我打算把西湖的水改成大自然中的天然泉水可供人們喝,大家不必擔心西湖的水會被喝完。因為湖中安裝了自動產水系統,只要你喝了水的數量超過指定水位,那麼西湖裡的水就會自動產水了。現代的西湖是不是很好呢?”。 

  “在交通方面,現在道路無阻。地鐵、輕軌、快速公交……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啊!多用途幹線上,來來往往穿梭着燃氫懸浮轎車,一眨眼便跑得來無影去無蹤。”我說。 

  “不僅是這樣,在空中花園旁,還有一大片的草原。如果,你在市中心,就可以聽到市郊的人工瀑布的嘩嘩流水聲。呼吸草坪、喬木的氣息形成了一幅動人,美麗的畫。” 

  “現在大家肯定在為飲水問題擔心,其實大家可以放心,我們現在的水資源問題已經解決了。大家的水可以無限暢飲。”我繼續說道。 

  “現在的白色污染也不用擔心了,只要大家有產生污染環境的舉動,環保機器人就會對你實行懲罰。” 助手繼續點頭。 

  助手聽了,就通知工人立刻動工。我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設計的未來杭城,真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設計的未來杭城,真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