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末日地球(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地球(一)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30年.上海。   黃浦江水已經浸沒堤岸,東海的潮水正像遠處的猛獸踏步而來,步履沉重而驚人。東方明珠挺立着身姿,卻沒有了往日的亮麗,海關大樓在風雨中危立,經貿大廈像破裂的軍刀張開了豁口,馬路上停滿了拋錨的汽車,像一隻只垂死的甲蟲。   連日來新聞里不斷報出令人震恐的消息,人們只知道蓄勢已久的末日危機已在眼前。數十年來,地球每年的環境污染和生態破壞程度以幾何級數在不斷增長,各國政府和機構的一再隱瞞又讓這種破壞不斷增強。南極厚達千米的冰層再無能力承受,大量的海水湧向大洋,海平面一升再升。裹挾着大量海水的潮汐變成了一頭頭髮狂的獅子,猛烈地撞擊着各條大陸線,城市被一次次地浸沒又露出。   上海不知是第幾次這樣的洗禮了,馬路上乾淨得可以評得上全球最衛生城市街道。不知所措的人們還在奢望天會變好,雨會停止,城市仍舊能如此安逸。氣象台的消息在大喇叭里重複着:預計在今後的八小時內將有一次更大的潮汐入侵,屆時可能會給大家帶來不便,請居民做好防水準備。   但這次沒有漲水和退潮那麼簡單,在遙遠的地方正醞釀著一場毀絕人類的災難。在美國的衛星監測圖上,人們發現一圈比微子爆炸的威力大10倍的波正從南極、北極向四周擴散,它們像兩個皮圈將地球緊緊箍在裡面,而且正越箍越緊,以勢不可擋的力量摧毀着一切。   在中國內地,人們還是那麼忘我地工作着,為著自己的生活打拚,為了享受現代高科技生活帶來的舒適,必須要掙得足夠的錢,人們還是要發奮地工作。沒有下雨的天空,陽光熱得像要脫去人身上的皮,大地合攏的口子又裂開來。   上海市民無法安居,有識之士已經遷往內陸,顧不得這裡的良居豪宅,挾着貴重物資坐車奔走。他們幾乎已經能夠看到南京路步行街被沖刷得只剩下馬路的樣子。       (時2008/01/09)  

您正在瀏覽: 末日地球(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地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