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散步在和平星球(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散步在和平星球(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聲尖叫,把我從夢中驚醒,我不耐煩得對隔壁“好”友謝浩然嚷道:“喂,這麼晚了,吼什麼吼!還讓不讓人睡覺了!?往牆上釘釘子也要考慮一個時間地點場合!有沒有一星半點的教養呀?!”可謝浩然呢?不理會我,放開他洪亮的嗓門哈哈大笑,我知道我已經沒轍了,只好往耳朵里塞兩團棉花,然後倒頭大睡。 

  真是老天無眼,存心不讓我睡覺!第二天天還未亮,公雞還沒有醒來,我又被一陣急促的敲門聲給吵醒了,我半開惺忪的睡眼,問:“是那位仁兄晚上徹夜未眠打麻將輸光褲子,來借錢來了?”“哎呀!重大新聞,新發現了一顆星球,上面有生物活動的跡象!”天吶!發現新星球,還有生物活動的跡象,這對我這麼一個天文愛好者來說真是太激動俺心了!我趕緊穿好衣服,梳洗整齊,來迎接這麼一個偉大的時刻。那位仁兄還在門外進行着“演講”:“新星球上不斷有光在閃爍,據調查研究表明,此光乃X號核炸彈爆炸而引起的火……” 

  開開大門,只見謝浩然在等候着我,我連忙請他進屋,端茶倒水,真是無微不置,還一邊問着新星球的情況,沒想到,囂張的浩然竟然直搓手,說:“恩,這個,啊,月容啊,聽說……聽說……聽說你的天文顯微發大望遠鏡得了……得了諾貝爾獎,那個獎,獎,獎……” 

  你說這聽這多累呀,我還沒有聽完,就接過話茬:“得了諾貝爾獎,獎品是最新UFO——“九天攬月”!幹什麼?” 

  “那我就直說了,我想用你那架“九天攬月”UFO和你去新星球做調查。” 

  “嗨!我當什麼事,原來是這樣呀,沒問題!下月一在美麗天堂公園老地方見面!”

您正在瀏覽: 散步在和平星球(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散步在和平星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