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

  作者:李來雙  

  學校:凌源市凌河小學三年一班  

  指導教師:張淑英  

  我的家鄉在凌源。  

  聽老人說,凌源原是盆地式的小城。四面皆山,盆底是城中心,站在城中望去,滿眼是貧脊的莊稼地,沒有像樣的工廠、高樓,沒有什麼好看的花草樹木。有的地方光禿禿的,甚至連一株花,一棵草都沒有,實在是不折不扣、土裡土氣的小農村。  

  家鄉原來的路就是土路相連,很顛簸,晴天車一過烏煙瘴氣,雨天則是泥濘不堪。人們大多數靠種莊稼來養家糊口,靠天吃飯,生活沒保障。  

  隨着改革開放,我的家鄉變得越來越漂亮。人們的環保意識越來越強,每年都植樹造林,慢慢地,山上和城中可以植樹的地方都變成了一片片綠油油的色彩,原來的平房沒了,代替它的是一幢幢嶄新、整齊的高樓。荒地上出現了一座座現代化的溫室大棚,原來的土路變成了一條條光潔的柏油馬路,我們還有高速公路呢!  

  現在的凌源已變成了富裕、整潔的新農村了,今後,我們要好好學文化知識,讓地球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