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鄉村黃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黃昏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黃昏

甘肅臨澤

  祁居峰

   太陽漸漸落山了,鄉村又迎來了一個迷人的黃昏。

  凝神靜聽,時而傳來幾聲牛叫聲,時而傳來幾聲羊叫聲,那是牛羊歸圈的時候了。

  太陽漸漸西沉,蔚藍的天空出現了一塊粉紅的綢緞,那是晚霞。天上的雲彩,有的像山峰,有的像奔馬,有的像棉堆......鮮紅、粉紅、橘紅......形態萬千,顏色各異,好看極了!

  群山靜靜的躺着,像一隻只準備遠行的駱駝,陽光給它們塗上了一層金色。

  小河在村子西頭哼着歌,慢慢的流淌。河水很淺,很清,很亮。孩子們喜歡到河裡玩耍。水底有着各種顏色的鵝卵石,像鴨蛋,光腳丫的孩子們踏在上面,像跳搖擺舞。

  村子里,屋頂上裊裊的炊煙,飄向天空。屋子裡飄散出誘人的香味,不知道是哪一家開油鍋了。門前花池裡花兒在晚霞中,顯得燦爛、奪目。

  遠望去,田野里有綠油油的玉米,還有金燦燦的向日葵。紫紅的蕎麥,映上那金黃的陽光,發出耀眼的光彩。

  霞光漸漸消失,地里的農民扛着鋤頭、鐵鍬,帶着一天的疲勞回來了。小山變成了一團烏黑,添上了神秘的色彩。小河哼着動聽的歌,流淌着。家鄉的黃昏就像一幅美麗的畫。

指導教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鄉村黃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黃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