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學雷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雷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3月5日是雷鋒紀念日。早晨我們拿着笤帚,舉着隊旗來到南城門廣場打掃衛生。

  我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了廣場,廣場的草坪上扔滿了垃圾,台孑上落滿了灰塵,我們來到了指定地點開始打掃了,有的同學在草坪上清理垃圾,有的同學去接水,有的同學跪在地上擦着落滿灰塵的檯子。同學們都乾的滿頭大污,還有的同學拿着笤帚掃馬路,“哇”看他們擦的好乾凈呀!我們聽了又努力干,想比他們擦的更乾淨,擦完檯子后,我們又開始撿垃圾了,我們不但把草坪上的垃圾撿了還把草坪里的碎紙片給撿的一乾二淨了。

  我們乾的起勁的寸候,聽旁邊路人說:現在的小學生可真懂事,還知道打掃衛生了,真是小雷鋒,聽了這些,我心裡美滋滋的,我累的滿頭大汗,但是一想,我們雖然辛苦點,但是能為大家做點好事也是值得的。

  一個人做一件事並不難,難的是一直做好事,今後我一定要家雷鋒叔叔學習,一輩子做好事!

 甘肅j一年級:1491177041

您正在瀏覽: 學雷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雷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