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手抄報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抄報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說讓我們做手抄報主題是“戰爭與和平”。老師還說下個禮拜五比賽。

   一下課我就找好了組員,我們四個馬上拿出一張鉛畫紙開始動手了。我們四個可有趣了,一個要弄成這樣,一個要弄成那樣,都使勁的贊同自己的想法。

過了一會兒,放學了我們四個人一同拿着一張紙,一同去其中的一個同學家裡開始設計,這回我們知道了爭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只有大家齊心協力才能創作出更好的東西。我悶一個人畫畫,然後一個人寫題目。我們終於畫好了,現在就查找資料了了。同學們都回家找資料去了。

我們一直找到星期五,好不容易找到了幾篇。現在我們就開始抄寫了四個人裡面我們挑出了寫字最好的一個人開始抄寫,因為我們只有下課十分鐘時間,所以我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這樣才能把作品完成。我們寫了大半天終於寫完了。班隊可也馬上要開始了。上課鈴一響我們大家就迫不及待地拿出自己的作品粘在黑板上,老師說:“現在可以認真仔細地投出你們手中寶貴的一票。”大家急忙拿出手中的一票投了自己認可的作品。最後的結果出來了不是我們組的了第一而是另一組拿了第一,我們很傷心也很高心,傷心的是因為我們組沒拿到寶貴的第一,高新的是別的組拿了第一我們為他們高心。

通過這次手抄報比賽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爭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您正在瀏覽: 手抄報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抄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