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手抄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抄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手抄報,我就有不少的回憶,因為我以前為我們班做過好多回,記得第一次是一年級的時候,我還是在家長幫助下完成的,說實話辦手抄報便也成為了我的強項,以前每做一次手抄報,做完后,會發現做手抄報也有很多樂趣,而且經驗越來越豐富了! 

  這周馮老師布置了作業就是做手抄報,星期天一早梁爽和馬鈺淇來到了我家,開始做手抄報了,用一張8開的紙對摺,在離邊一厘米的地方畫上長方形,我們三個一起討論出什麼內容的時候,產生矛盾了,我們激烈的爭論着,各自說明自己的理由,決定做春節的主題。由誰來寫報頭“歡度春節”還用“剪刀石頭布”決定由梁爽寫,梁爽還不停地在稿子上寫這幾個字,直到她滿意為止才小心翼翼地寫在手抄報上,經過冥思苦想了好一會,終於想到了在右邊畫一片樹葉寫新年知識內容。馬鈺淇就在電腦上找一些關於春節的知識,我就認認真真地寫了進去,梁爽又在左邊上方是圓圓的球體上寫着“小記過年”,接着左邊的下方我畫個金光閃閃的金元寶,馬鈺淇在裡面寫上壓歲錢的內容,因為她怕她的字不工整還標題上畫著花做裝飾別提有多漂亮了,終於寫完后的手抄報,並不是很漂亮的,我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最後不得不把空白的地方,畫上招財童子,我把學習到的美術知識全部使用出來,畫上鞭炮,畫上煙花,畫上了年年有“魚”畫上了燈籠,最後還來個福到,到了傍晚五點她們要去補習了,我動手用彩色筆再點綴了一下,在我的巧手中變得更完美了,然後寫上日期,編者寫上我們的大名。 

  雖然,這次花了一整天玩的時間在做手抄報,但是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哪怕不是全班第一我也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手抄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