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出手抄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手抄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十一”國慶節來臨了,老師要求我們出一冊手抄報,再選出一些優秀的貼在牆上展覽。我聽了高興得直蹦三尺,因為,出手抄報是我的拿手好戲。

  放假的這一天,我準備了七彩筆、鉛筆、橡皮、尺子和一張八開的白紙。我現在白紙的右上角寫了“國慶節”這幾個字,為了使他更加好看,我在這幾個字旁邊花了一些花簾、燈籠和天安門,天安門畫得非常雄偉壯觀,不時還飛來一隻只花蝴蝶,漂亮極了。畫好后我又想添加一些內容,寫些什麼好了?我正抓耳撓騷,冥思苦想,媽媽看見了,就問我為什麼要這樣?然後我就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告訴我:“這次是關於國慶節的手抄報,就應該寫一些國慶節的資料,這樣的手抄報才有意義。”我聽了,連連點頭,心想我的媽媽真聰明。

  於是,我就上網查資料,查找了關於一些國慶節國徽、國旗等來歷的資料,並且,還查找了一些課外的愛國成語、古詩、名人名言等,過了兩個小時,手抄報終於完成了,但是我覺得還少些什麼,就在手抄報上隨意的畫了一個小女孩兒,這個小女孩活靈活現,栩栩如生,非常可愛。

  又經過半個小時以後,我的手抄報終於搞定了,看着我畫的手抄報不僅排版精緻,而且圖文並茂,我非常高興,心裡想着一定要評上優秀手抄報。

  在製作手抄報的過程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只要你認真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出手抄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