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們的校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校園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校園 

  我們的校園,是最美的校園。 

  走進大門,右邊是一個美麗又漂亮,五顏六色的塑料球場。每次上體育課,都會在球場上打球,顯得特別熱鬧。在球場的兩邊都有一個漂亮的花壇。這個花壇是圓形的,有許多不同的花種在裡面。有杜鵑、桂花、和雀花和蘭花草……總之數不勝數。我最喜歡的就是杜鵑、和雀花和桂花。杜鵑在秋季開得最茂盛,紅火一片;和雀花的是棕色的,身是白色的。從遠處看,就好像一隻小鳥在休息;而桂花,從遠處就能聞到那陣濃郁的香味了。風媽媽輕輕地走過,這些花姑娘就翩翩起舞。 

  再過一點,就是一排排的漆樹。漆樹的葉子很茂密,枝幹很細。這些漆樹的中間就是升旗台,上面掛着一支受萬人尊重的紅旗。真是萬綠叢中一點紅。整片來看,像一群高大的士兵保護着鮮艷的紅旗。 

  我們的校園真美啊!能在這裡讀書是我們的光榮。我們一定要努力讀書,為校園爭光。使校園變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校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