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合同

手機:M版  分類:合同範本  編輯:得得9

  epc合同(一)

  發包人(全稱):

  承包人(全稱):

  發包人為實施 ***(項目名稱),已接受承包人對該項目勘察設計施工總承包投標。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共同達成並訂立如下協議。

  1、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建設規模:

  工程地點:

  立項批文:

  資金來源:

  2、工程承包範圍

  本工程的設計(含勘察)、施工直至竣工驗收合格及整體移交、工程保修期內的缺陷修復和保修工作。

  3、合同工期

  計劃開始工作時間:

  工期控制: 日曆天,其中設計(含勘察)周期 日曆天,施工工期 日曆天。實際開始工作時間按照監理人開始工作通知中載明的開始工作時間為準。

  4、質量標準

  設計質量標準:

  施工質量標準:

  5、簽約合同價

  設計(含勘察):按照國家發展計劃委員會、建設部制訂的《工程勘察設計收費標準》(2002年修訂本)之規定設計收費標準下浮 %計算,計費額為經XX政府投資項目評審中心評審后的預算控制價。暫定設計(含勘察)費人民幣  元(大寫: 元整)。

  施工:以經評審的預算控制價下浮 %作為計價基礎。暫定施工簽約合同價人民幣  元(大寫: 元整),最終工程結算價款以國家審計機關審定金額為準。

  6、承包人項目經理

  項目經理:

  設計負責人:

  施工負責人:

  7、組成合同的文件

  組成本合同的文件及解釋合同文件的優先順序如下:

  (1)本合同協議書;

  (2)中標通知書;

  (3)投標函及投標函附錄;

  (4)專用合同條款;

  (5)通用合同條款;

  (6)發包人要求;

  (7)圖紙

  (8)經評審的預算控制價;

  (9)其他合同文件(包括但不限於招標文件、承包人的投標文件)

  合同雙方在合同履行過程中經雙方簽字認可的有關工程的補充協議、洽商、變更等書面協議或文件視為本合同的組成部分,其解釋順序以時間在後者具有最優先解釋權。

  上述文件互相補充和解釋,如有不明確或不一致之處,以合同約定次序在先者為準(承包人提供的圖紙與發包人提出的技術標準和要求之間有矛盾或者不一致的,以其中要求較嚴格的標準為準)。

  8、本協議書中有關詞語含義與合同條款中的定義相同。

  9、承包人承諾按合同約定承擔工程的設計(含勘察)、施工、竣工、交付及缺陷修復。

  10、發包人承諾按合同約定的條件、期限和方式向承包人支付合同價款。

  11、本合同正本一式 份,合同雙方各執一份。副本一式 份,發包人 份,承包人 份。

  12、合同未盡事宜,雙方另行簽訂補充協議。補充協議是合同的組成部分。

  13、發包人和承包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代理人在合同協議書上簽字並蓋單位章后,合同生效。

  發包人: (蓋單位章) 承包人: (蓋單位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代理人: (簽字) 法定代表人或其委託代理人: (簽字)

  簽約時間: 年 月 日

  簽約地點:XXX

  epc合同(二)

  發包人(全稱):

  承包人(全稱):

  為在***工程施工的實施過程中創造安全、高效的施工環境,切實搞好本項目的安全管理工作,本項目發包人與承包人特簽訂安全生產合同:

  一、發包人職責

  1、嚴格遵守國家、四川省、成都市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認真執行工程承包合同中的有關安全要求。

  2、按照“安全第一,預防為主”和堅持“管生產必須管安全”的原則進行安全生產管理,做到生產與安全工作同時計劃、布置、檢查、總結和評比。

  3、重要的安全設施必須堅持與主體工程“三同時”的原則,即:同時設計、審批,同時施工,同時驗收,投入使用。

  4、定期召開安全生產調度會,及時傳達中央及地方有關安全生產的精神。

  5、組織對承包人施工現場安全生產檢查,監督承包人及時處理髮現的各種安全隱患。

  二、承包人職責

  1、嚴格遵守國家、四川省、成都市有關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認真執行工程承包合同中的有關安全要求。

  2、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和“管生產必須管安全”的原則,加強安全生產宣傳教育,增強全員安全生產意識,建立健全各項安全生產的管理機構和安全生產管理制度,配備專職及兼職安全檢查人員,有組織有領導地開展安全生產活動。項目經理及技術負責人、工程技術人員、生產管理人員和具體操作人員,必須熟悉和遵守安全生產管理制度的各項規定,做到生產與安全工作同時計劃、布置、檢查、總結和評比。

  3、建立健全安全生產責任制。從派往項目實施的項目負責人到生產工人(包括臨時雇請的民工)的安全生產管理系統必須做到縱向到底,一環不漏;各職能部門、人員的安全生產責任製做到橫向到邊,人人有責。項目經理是安全生產的第一責任人。現場設置的安全機構,應按施工人員的1%-3%配備安全員,專職負責所有員工的安全和治安保衛工作及預防事故的發生。安全機構人員,有權按有關規定發布指令,並採取保護性措施防止事故發生。

  4、承包人在任何時候都應採取各種合理的預防措施,防止其員工發生任何違法、違禁、暴力或妨礙治安的行為。

  5、承包人必須具有勞動安全管理部門頒發的安全生產證書,參加施工的人員,必須接受安全技術教育,熟知和遵守本工種的各項安全技術操作規程,定期進行安全技術考核,合格者方准上崗操作。對於從事電氣、起重、建築登高架設作業、鍋爐、壓力容器、焊接、機動車船艇駕駛、爆破、潛水、瓦斯檢驗等特殊工種的人員,經過專業培訓,獲得《安全操作合格證》后,方准持證上崗。施工現場如出現特種作業無證操作現象時,項目經理必須承擔管理責任。

  6、對於易燃易爆的材料除應專門妥善保管之外,還應配備有足夠的消防設施,所有施工人員都應熟悉消防設備的性能和使用方法;承包人不得將任何種類的爆炸物給予、易貨或以其他方式轉讓給任何其他人,或允許、容忍上述同樣行為。

  7、操作人員上崗,必須按規定穿戴防護用品。施工負責人和安全檢查員應隨時檢查勞動防護用品的穿戴情況,不按規定穿戴防護用品的人員不得上崗。

  8、所有施工機具設備和高空作業的設備均應定期檢查,並有安全員的簽字記錄,保證其經常處於完好狀態;不合格的機具、設備和勞動保護用品嚴禁使用。

  9、施工中採用新技術、新工藝、新設備、新材料時,必須制定相應的安全技術措施,施工現場必須具有相關的安全標誌牌。

  10、承包人必須按照本工程項目特點,組織制定本工程實施中的生產安全事故應急救援預案;如果發生安全事故,應按照《國務院關於特大安全事故行政責任追究的規定》以及其他有關規定,及時上報告有關部門,並堅持“三不放過”的原則,嚴肅處理相關責任人。

  三、違約責任

  發生重大傷亡及其他安全事故,承包人應按有關規定立即上報有關部門並通知監理人和發包人,相關費用由承包人承擔,同時由發包人根據造成事故的嚴重程度,由承包人向發包人支付違約金,具體標準為:每重傷1人,支付違約金20000.00元;每死亡1人支付違約金100000.00元。以上違約金髮包人有權從承包人應付承包人的款項或履約擔保中扣除。

  四、其它

  1、合同條款中有關安全文明生產和治安保衛的約定適用於本安全生產合同。

  2、本安全生產合同由雙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的代理人簽署並加蓋公章後生效。

  發包人: 承包人: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epc合同(三)

  發包人(全稱)

  承包人(全稱)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相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信原則,合同雙方就_____ 項目工程總承包事宜經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

  一、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

  工程地點:

  工程承包範圍:

  二、主要技術來源

  三、主要日期

  合同期限(絕對日期或相對日期):

  施工期限(絕對日期或相對日期):

  (其中:竣工日期(絕對日期或相對日期):  )

  四、工程質量標準

  工程質量標準:

  五、合同價格和付款貨幣

  合同價格為人民幣(大寫):  元。

  除根據合同約定的在工程實施過程中需進行增減的款項外,合同價格不作調整。

  六、本協議書中有關詞語的含義與合同通用條款中賦予的定義與解釋相同。

  七、合同生效

  合同訂立時間:**年**月**日

  合同訂立地點:

  本合同在以下條件滿足之後生效:____________

  發包人:  承包人:

  (公章或合同專用章)  (公章或合同專用章)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代表:   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代表:

  (簽字)   (簽字)

  工商註冊住所:   工商註冊住所:

  企業代碼:   企業代碼:

  郵政編碼:  郵政編碼:

  法定代表人:   法定代表人:

  授權代表:   授權代表:

  電  話:   電  話:

  傳  真:  傳  真:

  電子郵箱:   電子郵箱:

  開戶銀行:   開戶銀行:

  賬  號:   賬  號:

您正在瀏覽: epc合同
網友評論
epc合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