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看jeep拍花

看jeep拍花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想和博友出去,一大早聯繫,沒想到他們已在毛連里的山上開始攝影了.

  趕到村主任家,已是午飯時分,見到他們時,一個個臉曬得紅彤彤的,身上的衣服都濕了大半件,但還是不忘拿着相機有在取景的,有在瀏覽早上的作品的,有在旁指指點點的,一派不亦樂乎忘乎所以的景象!

  趁着幾位博友在勸酒鬧酒之際,jeep提着相機悄悄地離開,早就吃完飯的我,也跟着他走向田野.

  我們沿着拉力賽道,道路兩旁,一邊是山,一邊是陡坎,窄窄的人行路上,只有稀稀落落的花草,隨風擺動。就是這些不起眼的花草,在jeep的眼中,可是精彩紛呈的大千世界!

  他在幾朵小黃花前突然駐足,蹲下身子,用眼睛搜索了一番后,拿起相機,對準其中的一株,選好角度,按下了快門...

  好幾朵美麗的小黃花

  這時飛來了一隻蜜蜂,停在黃花身上,飄飄蕩蕩的,jeep找到有利地形,馬上單膝跪地,屏住呼吸,對着取景框盯了很久,雖然拍了好幾張,但自己都不是很滿意,於是繼續跪着、盯着和拍着...

  小盜採花

  才走了兩步,一枝特立獨行紫色花,傲然風中,又吸引了jeep的眼球...

  我美我紫

  接着,地上幾顆迎風招展的小植物,又引起了jeep的關注......

  非葉非花

  最有意思的是,我們看到了一朵白色的花,jeep稱她雪絨花,我叫她種子花,jeep在她面前可是流連忘返,幸好現在是數碼相機,否則真費不少膠捲哦!你們看看,英國館的創意是否來源於此呢

  毛連里的英國館

  當jeep還沉寂在攝影和花的世界時,手機響了,原來不知不覺中我們已離隊一個多小時,博友們催促我們趕快歸隊!

  看jeep拍花,讓我深刻地理解了一句名言: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

  我還想說:發現美需要心境,記錄美更要有耐心哦!

您正在瀏覽: 看jeep拍花
網友評論
看jeep拍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