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鑒定 > 高中生自我鑒定

高中生自我鑒定

手機:M版  分類:自我鑒定  編輯:pp958

高中生自我鑒定 標籤:初中生 自我介紹

  高中生自我鑒定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三年得高中生涯,我一直以它作為自己得座右銘。三年離有拼搏,有奮鬥,也就有喜怒哀樂。曾經迷惘過曾經辛苦過,隨着時間得流逝而變成永恆的記憶。

  於2005年9月以優秀的成績考入萱花中學試驗班,很榮幸能夠結交到這麼多優秀學生。能很好的跟他們交流,從中建立起珍貴的友情。團結同學,關心集體,尊師重教,認真履行自己的義務。明白立志做人的道理,珍惜時間,在有生之年希望干出一番事業,作有意義的事情,成為有用的21世紀人才,當然,我也有一些缺點,但我會努力的去改掉。

  有豐富的業餘愛好,曾經下象棋技藝突出而家喻戶曉,再學習上孜孜不倦的我,也不滿足於課本上的知識,在課餘多讀書以充實自己。愛好文學,所以喜歡在網上發表一些作品。

  博聞強志,喜歡與有豐富知識和文化的人交流。在今後的學習生活重,成熟得我將會更加篤定、堅強。

您正在瀏覽: 高中生自我鑒定
網友評論
高中生自我鑒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