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夢緣情絲、又中秋【抒情散文】

夢緣情絲、又中秋【抒情散文】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仲秋、九月;中秋,月圓,人孤。火的激情,蕭颯的季節,凄涼的人生,情感的夢,在水一方!

  九月飛雪,人生痴痴情戀,緣如夢繞,苦澀於心,笑傲紅塵,眸淚風花,緣聚緣散,情來情去。夢如霧雨,渺渺牽心,一生的承諾,願夢相攜,今生的痴情,相伴秋雨。

  紅塵孤旅,闖世俗風雨,多情的洮兒河水,無語,振臂的鵾鵬,翔宇九天,心志如煉,情深夢牽,相思無眠,人生苦澀樂為先,何所懼風雨?何求相思,圓夢!

  今又秋風秋雨九月天,多情的洮兒河,依舊戀着千年風沙下的古城記憶。激情如潮,己成為過去的歲月,一串串清脆的風鈴聲,敲響我失眠的神經,在這冷颯里,又一次像黑暗裡燃起的一縷陽光。你、飄逸的倩影,能否再次,大大方方開朗地飛進我孤冷凄瑟的痴情記憶里。

  九月的風沙,其實很美。而我,卻總是在情感里,目送隨風歸去的落葉,伸手摘下,一串串禿禿的緣份。九月的冷風己吹了好久,而我卻始終不能揮手,向她如春的雨絲告別,是不是留戀熾熱的雨季,是不是等待情緣的回歸。

  在塵封的記憶里,翻找丟失的初戀,青春是屬於生活的活力,就像季節屬於歲月,情感是屬於回憶,就像落葉屬於秋天,眼望高入雲層的樓宇,那扇封閉的窗戶,一段往事,不管是苦還是酸,在我人生的征途上,亮麗成一道永不消失的軌跡,相伴風雨人生!

您正在瀏覽: 夢緣情絲、又中秋【抒情散文】
網友評論
夢緣情絲、又中秋【抒情散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