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我介紹 > 大二的電子商務學生自我介紹

大二的電子商務學生自我介紹

手機:M版  分類:自我介紹  編輯:小景

大二的電子商務學生自我介紹 標籤:自我介紹 電子工程師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大二的電子商務學生自我介紹

  我是楊瑞深,一名大二的電子商務學生,就讀於中山大學南方學院,俗稱:大山。我是一名土生土長的東莞人,東莞雖然最近形象在外界不太好,尤其是負面新聞三天兩日就播一條,讓不太了解東莞的人們都覺得東莞那麼不堪,其實我想說的是,東莞是有不好,但也不能因為她的不好而否認了她的好的啊。希望朋友們不要戴有色眼鏡看我們,我們也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並沒有什麼特殊之處的。

  我在還沒讀大學之前,個性非常內向,和我不熟悉的人都會說我人品太差、太難相處,和我熟悉的朋友就會說我人太好了,易被欺負,這兩種評價是不是很極致,一種是差,一種是好,就是因為我以前性格不太好,在不熟悉的人面前我都是非常靜的,不怎麼說話,所以就造成了兩種極致評價的出現。不過在讀了大學后,以前的同學、朋友都說我變了,變的比以前外向了,也好相處了。當然她們說我變好了,我還是覺得很開心的,雖然我沒怎麼感覺到我變了。

  不過我在興趣方面也還是差不多,喜歡室內活動,但是我卻也喜歡出去玩,前提是和朋友一起的,這樣才會玩得更開心。我喜歡看小說,喜歡看電影,也喜歡追追韓劇、美劇,有時候我可以兩天就看完一部電視劇了,我舍友對此表示很驚訝。偶爾也會自己一個人發發獃,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的。而且當我在很認真做一件事的時候,我的精神是非常集中,也因此很容易就會被嚇到了,如我在想事情,有人突然拍一下我或叫我一聲,我就會被嚇到了。但平時的話,我膽子也是算大膽的,儘管我還是不敢在半夜看恐怖片。

  雖然我可能會和別人有點相似的特點、興趣愛好,但是我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大二的電子商務學生自我介紹
網友評論
大二的電子商務學生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