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為奢侈品而生的女人

為奢侈品而生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你說我天生就是為奢侈品而生的女人,你喜歡看我揮毫浪費的瞬間魅惑的眼神,喜歡看我為那些高貴的衣服和鞋子一擲千金,喜歡我身上那些簡單而不俗的裝扮。

  你說一個女人應該擁有一些奢侈品,你說我喜歡的東西雖然奢侈卻不耀眼,沒有那些珠光寶氣的東西。你說你要掙很多錢,讓我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再也不會心疼,你說你要你的女人再也不會為錢發愁。

  其實,有些事情你不懂。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為奢侈品而生的。我只是喜歡那些簡單而又質感好的東西。有句話說女人要買好看的衣服是滿足自己的虛榮心。我承認我有虛榮心,喜歡給外面的人一個完美的自己,我承認我喜歡追求一些奢侈的東西,可是我更希望是用自己的能力來贏得它們。

  我會感動,為你說的話、你做出的承諾。但是我想讓你知道,我喜歡努力、上進、懂我的男人,他肯為我努力,就算買不起奢侈品,我也一樣喜歡。我喜歡你給我買奢侈品,喜歡你為我努力去掙很多Money。但我更明白,我喜歡的是那種被寵愛、被溺愛的感覺,喜歡你看着我捨不得離開的眼神,喜歡做你心目中的女神,喜歡成為你城堡里的公主。

  如果我們都不喜歡簡簡單單的生活,那就一起去流浪,一起體驗電閃雷鳴的感覺。我不是個簡簡單單的喜歡奢侈品的女子,我更喜歡追求奢侈的過程,喜歡體驗那些刻骨銘心的快樂和痛苦,因為這都是生命的一部分。

  我仍然是那個喜歡奢侈品的女子。

您正在瀏覽: 為奢侈品而生的女人
網友評論
為奢侈品而生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