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百歲老人祝壽詞

百歲老人祝壽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百歲老人祝壽詞 標籤:老人與海 老人與海鷗

  百歲老人祝壽詞

  2012年4月30日是單位第一位,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位百歲老人的生日。如今已經101歲的老人,依然精神矍鑠,能夠獨自慢慢行走。望着陽光下散步的老人,常常令我感懷頗多……不禁想起了去年為老人寫的祝壽詞,特錄於此,以作紀念

  百歲老人祝壽詞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大家好:

  花甲又添四十歲月,古稀更添三十春光,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賀xx老人一百歲生日。今日南極星輝,光照寰宇,彭祖含笑,喜滿華堂。自古道壽登期頤,喜稱人瑞,年到百歲,松青鶴唱。老人笑口常開,心情舒暢,吉星高照,四世同堂。真可喜蟠桃三千仙翁獻果,百歲高齡,椿庭增光;全家慶高壽喜在心間,笑上眉梢,親友賀松齡,歡聲笑語,親情滿酒店。在此,我們祝xx老人壽比南山青松不老, 全家福祿禎祥。

  活百歲松欽鶴羨,數一生苦盡甘來。“百歲老人”是一本活着的歷史,“百歲老人”是一部無言的巨著,“百歲老人”是一個可親、可敬、可愛的稱呼。經歷了二十世紀的軍閥割據,抗日的硝煙瀰漫,解放戰爭的烽火連天,走進了新中國的XX老人親身經歷了兩種社會制度、兩種軍隊的更迭,更增添了新中國當家作主的自豪感,更加感謝共產黨的恩情,全身心投入到新中國社會主義建設的火熱勞動中,被樹為新疆兵團“十面紅旗”之一和兵團二級勞模。風風雨雨跨越兩個世紀,風風雨雨走過一百年,個中酸與甜、苦與辣、榮與辱,唯有xx老人體會最深。在家中,您是一根不斷的梁,撐起家中一片天。在單位,您是一顆螺絲釘,無論在何崗位,都一絲不苟、兢兢業業。您是一根筆直的標杆,您是一展鮮明的旗幟,您是一炬光輝的火把,您是我們永遠的楷模。

  夕照桑榆晚景好,時逢盛世老人安,今天,讓我們共同舉杯,開懷暢飲,願福、祿、壽三吉星永遠為xx老人高照,願他生命之火長燃,生命之樹常青,生命之水長流。最後,讓我們再次恭祝老人身體健康,福壽延年!

  2012.4.30

您正在瀏覽: 百歲老人祝壽詞
網友評論
百歲老人祝壽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