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致中國足協的一封求職信

致中國足協的一封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得得9

致中國足協的一封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東方中國夢

  中國足協的領導們,你們好!

  我想應聘中國男子國家足球隊主教練一職,我有100分的信心,帶領中國隊在2010年的時候,把大力神杯捧回中國。

  根據中國足球的現狀,我為中國足球隊設計了一整套戰術打法,簡稱為圓環套圓環法。

  讓我們忘掉433還是442這些無聊的數字吧,從此,足球場上只有一種幾何圖形,就是圓環。

  中國隊要衝出亞洲,我的戰術是,除守門員以外,其他10個隊員手臂扣手臂,圍成一個圓圈,其中,找兩個射門準的面對圓心,其他的,都背對圓心。擺出此陣以後,守門員以手拋球的方法把球拋到這個圓環里,然後,整個圓環開始向對方球門緩緩移動,對手一定束手無策,因為他們根本看不清楚哪個是執球隊員哪個是無球隊員,稍一接觸,就會犯規。當這個圓環移動到離開對方球門的距離小於1 米的時候,靠近球門的隊員兩條大腿一分,現出空擋,然後由面對圓心的兩個射手中的一個突發冷箭,命中率應該可以高於99%。

  這個陣法雖然移動緩慢,但是在90分鐘里,進他個10幾20個球還是可以的!  這個只是圓環套圓環法的第一層境界,如果對手是日本,韓國這樣二流隊,全取三分應該沒有什麼問題,但是如果碰到巴西、阿根廷這樣的一流隊,就要進行隊型變化,變化如下:10個人分成兩組,第一種是分成一個 4人圈和一個6人圈,6人圈把4人圈圈在中間,這樣可以使防禦力提高一倍,更加堅不可破;另外一種是分成兩個獨立的5人圈,兩個5人圈交替前進,只要隊員腿夠粗,對方根本不知道球在那個5人圈裡面,防不勝防!結 合這兩套戰術,幹掉巴西也只是小case。

  我這套戰術,是絕對有效和強大的,只要有心玩,場上控球時間絕對可以達到80%以上,所以最後做技術統計的時候,數據也可以表明,中國隊是當之無愧的強大!

  當然,對方要破我這一套戰術,也是有可能的,辦法有兩個,第一,所有球員排成一線,擋住球門,第二,對方加上守門員在內組成11個人的大圓環,包住我方的圓環。這樣的話,場上的比分會是0:0,每場取一分,中國要世界盃出線應該也是沒有問題的,總比現在這樣好!

  各位領導,對於這套戰術,我研究很深,可以說是毫無漏洞,請給予一個機會,讓我執教中國男子國家足球隊,我一定可以將中國足球帶至前所未有的輝煌

您正在瀏覽: 致中國足協的一封求職信
網友評論
致中國足協的一封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