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應聘招聘廣告的求職信

應聘招聘廣告的求職信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小景

應聘招聘廣告的求職信 標籤:求職信 應聘 求職簡歷 求職面試 女性求職

  報紙和雜誌上的招聘廣告是求職者的主要求職來源。因此,應聘招聘廣告的求職信寫得好壞會直接影響到是否能夠得到一次面試的機會。與寫給僱主和中介機構相比,寫這種信時要完全知道僱主要尋求的是什麼樣的人。在招聘廣告上,僱主會寫明對應聘者的條件的各項要求。

  當你準備寫應聘的求職信時,應逐行地仔細閱讀招聘廣告,將僱主對應聘者的要求條件,依據其重要性逐條列在一張白紙的左邊,然後,按照你的個人簡歷,將你符合僱主要求的相應條件列在那張白紙的右邊。這樣,可以幫你直接針對僱主的要求,寫出有效的求職信。主要組成部分有:

  1、 提及僱主的招聘廣告及其出處;

  2、 對僱主的空缺表示興趣;

  3、 將僱主的要求與個人的條件予以比較;

  4、 對薪水的要求(此條可以不提)

  5、 請求給予面試的機會或答覆;

  6、 禮節上的感謝。

  這類應聘的求職信主要有兩種類型:

  1、 條列式,多用於應聘者為了強調自身擁有僱主所要求的全部條件。應聘者將符合的條件一條條列出來,從而使僱主給你一次面試的機會。

  2、 文字式,主要用於應聘者不全部擁有僱主在招聘廣告上所要求的條件,通過文字敘述,使自身缺乏的條件儘可能不顯眼。

  來源:e5116.org

您正在瀏覽: 應聘招聘廣告的求職信
網友評論
應聘招聘廣告的求職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