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真的真的好想你

真的真的好想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想你是一種美也是一種幸福,所以我選擇未來繼續想你——————題記

  翻開塵封已久的記憶,你依然在我的心靈的每一個角落,一點點的感傷,你都會暴漏釋放,是我藏得太淺,還是你在我心裡愛得太深,多少次想把你的記憶埋葬,可是我試過,越是想忘記,你越是清晰,你呀,讓我魂牽夢繞,你呀,有一種讓人無法割捨的吸引,

  就這樣,在每個平靜的夜裡,你的記憶都會是我心靈的陪伴,伴着我入睡,伴着我入夢,伴着我一起迎接那充滿希望的黎明,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嗎?因為它不顧一切讓自己開的燦爛,讓自己更鮮艷,因為他要讓所愛的人看到他的優秀,看到她的美麗,然而,我為你而生,而活。

  對於你,我選擇了繼續想念,在我寂寞的時候想你,在我無助的時候想你,在我彷徨失措的時候想你,幸福的時候想你,痛苦的時候想你,想你就像每天的三頓飯,哪頓不吃都餓得慌,想你佔據了我的整顆心,想你讓我每天只知道想你,

  陽光透過窗戶灑滿我幸福的小屋,我感受着那份愛的光,感受着那份溫暖,原來想你是這樣幸福,想你也讓我更加的美麗。

  明天的明天,我還會選擇繼續想你,不要笑我傻,不要笑我白痴,因為你是一個那麼值得讓我想得人,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想一個人也無需理由吧,只是心中的那份想念,越來越強烈,無需見面,只為了當初那回眸的一笑。淡淡的,淡淡的,心裡索繞,濃濃的,濃濃的,觸動着我身體的個個神經脈弦,流淌進我全身的血液,撒播着我對你的思念。

  世界上什麼都可以靜止,唯獨想你不能,曾經聽過老一輩人說過,如果想一個人,那個被想的人臉會發熱,此時,你的臉是否也在發熱呢?真不知道所說的是真是假,是不是真的有那麼靈驗呢,如果,想必每一天你的臉都是發熱的,因為我在想你呀?

  雖然幾段文字載不動我對你的想念,但可以證明我是真的想你,真的在想你,原來想你也會害羞,原來想你也會讓我心痛,原來想你會讓我躲進被窩裡偷偷的哭,今晚的月色真美,可在我想你的同時,月亮也在想念,要不然怎麼躲進雲層的後面,在月亮躲進雲層的那一瞬間,天空下起了雨,月亮想誰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在想你……。

  好像除了想你,我再也沒有這麼想過任何一個人,你佔據了我整個心靈,也帶走了我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真的真的好想你
網友評論
真的真的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