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廣告的幽默效應

廣告的幽默效應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1.有一句廣告語:“好肌膚,每天要喝8杯水……”有一哥們兒,化妝品的品牌沒記住,倒是落下了一個喝水的習慣,每天喝8杯。一個月下來,此君面帶得意之色對我們說:“看這裡看這裡!”一哥們兒用手按上去,十分肯定地說:“的確腫了……”

  2.有一女哥們兒,至今不明白一個廣告里為什麼要說“他好我也好”這句話。我們給她非正面解釋了好久,直至每個人都面紅耳赤心跳不止,但此女還是一臉不解狀——難道一個人吃了,真會兩個人好?

  3.鄰居有一老太太,吃某種廣告上的補鈣葯,總是拿小刀片細心地將一片葯分成五份,早上一份,中午兩份,晚上兩份,一邊分還一邊說:“說什麼一片頂5片,天天這樣,鈣倒是補上了,可我這老花眼又重了!”

  4.晚上回家,聽到隔壁小兩口在吵架。女的說:“有你這樣洗衣服的嗎?你看你洗成什麼了!”良久,聽到男人委屈的聲音:“廣告上不是說了嗎?泡泡泡泡晾起來,我泡完就晾起來了呀!”女人恨恨地喊:“你是豬呀你!人家說的是泡泡漂漂晾起來……”

  5.還有一個廣告由來已久,記得裡面有一句十分經典的歌詞,在我小學三年級時同學們就大規模地開始模仿。常常見一群男孩子,三五成群,昂首闊步地唱:“我們是害蟲,我們是害蟲……”有個同學在課堂上唱,結果讓老師請了出去,直到下一節上課,也沒見到這條“害蟲”再進來。我們都說他讓來福靈給滅了……

  6.有一同學屬大膽一族的。當年,電視上流行那句“想知道清嘴的味道嗎?”於是他買了一盒該產品,約心儀已久的女孩出來看電影。在電影院里就問人家:“想知道清嘴的味道嗎?”估計裡面聲音嘈雜,女孩沒聽見。再看見此公時,已是一個人在路邊哭喪着臉。大伙兒的猜測是:他趁夜深人靜送女孩回家時,不失時機地又來了一句,可憐還沒來得及掏出那盒糖,就挨了一耳光……

  ( )

您正在瀏覽: 廣告的幽默效應
網友評論
廣告的幽默效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