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簡歷技巧 > 面試儀錶須知

面試儀錶須知

手機:M版  分類:簡歷技巧  編輯:得得9

  白領的衣領要白,沒有污漬,服裝整潔乾淨的人會被認為有良好的生活方式。你的服飾一定昂貴,質地與做工不錯就可以,有整燙過,搭配簡單,穿在身上有幽香。

  ·男士儀容自照

  A)髮型款式大方,不怪異,不太長也不太短,頭髮乾淨整潔,無汗味,沒頭屑,不抹過多的髮膠把頭髮弄得象刺一樣硬。

  B)髮腳與鬍子剃乾淨

  C)塗些護膚膏,不要讓臉上皮膚太乾澀或油光光的。

  D)襯衣領口整潔,鈕扣扣好。

  E)耳朵內外清潔乾淨,鼻孔內外清洗乾淨。

  F)領帶平整、端正

  G)衣、褲袋口整理服貼,不要塞東西造成鼓鼓的感覺,會破壞整體服裝的形象。

  H)襯衣袖口可長出西裝外套的05-1CM,不能過長,會顯得格外局促,縛手束腳。

  I)要經常洗手,連手腕也要清洗乾淨,可以保持袖口的整潔。

  J)指甲剪短並精心修理過,手指頭乾淨,沒有多餘的手指死皮。常用熱水清洗,並擦一些護手霜,保持手的濕潤與柔軟。

  K)褲子要燙直,摺痕清晰。褲型不緊不松,很合身的那種,長及鞋面。

  L)鞋底與鞋面側同樣保持清潔,鞋不能破損,鞋面要擦亮,不要留有碰擦損痕。

  M)不要忘了拉前拉鏈。

  ·女士儀容自照

  A)頭髮保持乾淨整潔,有自然光澤,不要太多使用髮膠;髮型大方、高雅、得體,幹練,前發不要遮眼遮臉為好。

  B)化淡妝、施薄粉、描輕眉,唇淺紅。

  C)服飾端莊,不要太薄、太透、太露。

  D)領口乾凈,襯衣領口不能太複雜、太花俏。

  E)可佩戴精緻的小飾品,如點狀耳環、細項鏈等,不要戴太誇張太突出的飾品。

  G)衣袋中只放薄手帕或單張名片之類的物品。

  H)指甲精心修理過,造型不要太怪,也不能留太長指甲,造成工作中的不便,指甲油可用白色,粉色。肉色或透明的不要太濃艷。

  I)着齊膝一步裙或褲裝,裙不要太短,太緊或太長、太寬鬆。

  J)衣褲或裙的表面不能有過分明顯的內衣切割痕迹。

  K)鞋潔凈,款式大方簡潔,沒有過多裝飾與色彩,中跟為好,跟不能太高太尖,也不能是系帶式的那種男士鞋。

  L)隨時捏走吸在衣服上的頭髮。

  K)絲襪掛破了一定不能再穿,可以在隨身包里備一雙絲襪。

您正在瀏覽: 面試儀錶須知
網友評論
面試儀錶須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