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google最新面試題揭底

google最新面試題揭底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pp958

google最新面試題揭底 標籤:面試題 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今年10月底,Google在美國《麻省技術評論》、《LinuxJournal》、《Mensa》、《今日物理》等幾本專業雜誌上刊登了一份“Google實驗室能力傾向測試”的試卷,開頭蠱惑地寫着“試試看!把答案寄回Google,你有希望去Google總部參觀,並成為我們其中一員”。

  1、解答下面的隱藏等式,其中的M和E的值可以互換,但不允許第一位是0:

  WWWDOT - GOOGLE = DOTCOM

  2、用一個俳句(一種日本短詩,每句有一個與季節有關的詞)來建立模型,藉此預測網絡搜索流量的季節性變化;

  3、

  1

  1 1

  2 1

  1 2 1 1

  1 1 1 2 2 1

  下一行是什麼

  4、你正處於一個全部由崎嶇小路構成的迷宮裡,手裡有一個滿是灰塵的筆記本,可以無線上網,但是信號很弱。與此同時,一些陰森可怕、毫無生氣的妖怪在你身邊遊盪。你會怎麼做呢

  (1)毫無目的的四處遊盪,到處碰壁,直到被迷宮裡的妖怪吃掉。

  (2)用筆記本作為挖掘工具,打穿地面直接進入下一關。

  (3)玩網絡遊戲《魔法騎兵》,直至電池耗盡,你也心灰意冷。

  (4)使用筆記本畫出迷宮的節點地圖,找到出路。

  (5)發送簡歷給Google,告訴主管妖怪你選擇退出,隨後你就回到現實世界。

  5、Unix有何缺陷 你準備如何補救

  6、在Google工作的第一天,你發現身邊的同事竟然是研究生一年級課本的作者,你會:

  (1)主動示好並索取簽名。

  (2)不改變坐姿,但放輕打字聲音,避免影響她的工作和思考。

  (3)把你每天的麥片和咖啡都留給她享用。

  (4)在她所寫的書中找到你最喜歡的內容,並告訴她這些內容已經成為你的座右銘。

  7、下列哪句話最貼切的表達了Google的企業文化

  (1)我感到很幸運。

  (2)不要幹壞事。

  (3)哦,我已經解決了那個問題。

  (4)你身邊50英寸之內,必定能找到食物。

  (5)以上皆是。

  8、用3種顏色為20面體上色,每個面一種顏色,有多少種組合 你會選擇哪些顏色

  9、下面是故意留出的空白,請將其填滿,使之看起來不那麼空。

  10、用1歐姆的電阻組成無限大的兩維矩陣,“象棋跳馬步”(“日”字對角點)兩點之間的電阻是多少

  11、現在是星期日下午2點,你正在舊金山着名的灣區。你可以選擇去國家公園的紅杉林里徒步旅行,或者參觀城市裡的文化景觀。你會怎麼做

  12、你認為最美的數學等式是什麼

  13、下列哪個團體沒有在Google員工中形成

  (1)女子籃球

  (2)淡黃色愛好者

  (3)Cricketeers

  (4)諾貝爾獎獲得者

  (5)葡萄酒俱樂部

  14、搜索技術的下一個革命性突破是什麼

  15、一個項目組由多少人構成才能達到最優規模 也就是說,一旦超過這一數字,每增加一個成員項目組的平均生產力就會相應下降。

  (1)1個

  (2)3個

  (3)5個

  (4)11個

  (5)24個

  16、給你一個三角形ABC,請用圓規和尺找出點P,保證三角形ABP、ACP和BCP周長相等。

  17、有這樣一個函數,對於任意整數n,都能返回寫出0到n之間出現“1”的個數。例如,f(13)=6.請注意f(1)=1,那麼下一個能實現f(n)=n的最大數字是什麼

  18、你編寫的最酷的黑客程序是什麼

  19、在下面的數列中,下一個數字是多少:10, 9, 60, 90, 70, 66,

  (1)96

  (2)10的100次方

  (3)以上皆是

  (4)以上皆不是

您正在瀏覽: google最新面試題揭底
網友評論
google最新面試題揭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