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simens nna面經

simens nna面經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發信人: rania (從零開始),

  由於今天清華信箱down掉,我沒有辦法查具體面世地點,憑記憶來到酒仙橋兆維大廈,再給hr打電話,hrJJ碰巧不在,於是一個人像沒頭的蒼蠅在Simens廠區里瞎轉,挺大的地方,走到了南門,後來從西門出來,累得不行了,還是沒找到,看看手機也快沒電了,難道今天白來一趟?打了最後一個電話給hr,終於給我找着了,電話里一交代,立刻就清楚了,馬上屁顛屁顛得跑過去。

  下午3點開始面試,2點45分趕到(幸虧出發的早),喘了口氣,在前台前到的地方領了一張“狗牌”(後來也沒用上),一共三個人,被發送到二樓。終於見到hrJJ,順便參觀了一下“工作間”,開放式割斷,比較寬敞,每人有一個一人高的文件櫃,應該能裝不少東東。有的是CRT得顯示器,有的是液晶。還有好幾張桌子是空的,等待新人?

  先是半小時筆試,內容五花八門,有C/C++, Java, J2EE, Corba, 網絡,操作系統....給代碼寫結果,或是問一些基本概念,或是實現一段代碼,時間很短,題是肯定做不完的,hrJJ說只是作為參考。應該翻番後邊的,先把會做的作了,再和某題死磕;今天有點犯傻,後來交卷的時候發現網絡有幾道題會做的,可惜沒時間了。不過這個成績好象不是很重要,至少面世的時候考官沒有拿這份卷子發難。後來hrJJ把卷子收走給考官了,我們也被帶到一樓一個大廳,裡面三張桌子,每個桌子後邊座三位考官:一位hr,兩位負責技術;面試都是圍繞簡歷提問,問的很詳細,項目規模,角色,實現細節,用到的工具,時不時再拿點數據結構或者C語言得問題來“調劑調劑”。

  考官有一個PPJJ,看長相一點兒都不象做IT的,可是技術咋就那麼牛尼?中間的考官看起來很深沉的那種,歐今天被他問了個稀里嘩啦:(, 以至於連Rose得用例圖都忘了名字,咔咔。最好的是旁邊的hrJJ,始終面帶微笑,我說不好的時候就看她,呵呵,找點信心。最後出來的時候4:40了,才發現天快黑了,我是路盲亞,趕快跑!

  坐在車上居然睡著了,醒來的時候一直手攥着錢包,一直手攥着手機,才想起來剛才要買票來着,感謝社會治安秩序良好,讓我安全的睡了一路!

  感覺他們對簡歷是非常關注,後來去的同學可要好好準備自己簡歷上寫的東西了!先寫這麼多,還要睡一會兒去。

  

您正在瀏覽: simens nna面經
網友評論
simens nna面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