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⑧你的心殤,寒淺了誰的新房?

⑧你的心殤,寒淺了誰的新房?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小景

⑧你的心殤,寒淺了誰的新房? 標籤:感恩的心

  才知道,眼淚是多餘的。

  哭,真的很無濟於事。

  喧囂的婚禮,一個個臉上滿載着喜悅,我也只能裝着很快樂很快樂地祝福他們,妝化的很重,昨晚哭得太久,眼睛紅紅腫腫,我不能用這副樣子給凱做伴娘,冰塊敷過,粉底蓋了厚厚一層,總算是不太看得出來了。

  頭暈的厲害,昨晚一夜沒睡,眼前的一切都有點黑呼呼的,似乎是頭重腳輕,每一步都那麼不穩。奇顯然發現了我顫抖着的手,憂心忡忡的望着我,似乎是想讓我休息下,燦爛的揚起頭,再堅持下,只要扶着伊涵走到前面,把她交給凱,我就可以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了。

  一步,兩步……隨着幸福的進行曲,迎着對面滿懷期待的新郎,扶着身邊有點飄飄欲仙的伊涵,一步一步的數着。

  雖然很認真的走着,很努力地讓自己走穩,但我還是那麼不爭氣,似乎控制不了的猖狂的鞋跟,只輕輕一下,白色禮服貼到了地上,我,摔倒了。不是腳滑摔倒,若是近似於暈厥,頭痛得沒辦法抬起,眼皮重得就要垂下。

  “筱雅!”迷糊中,只聽到凱喊了我一聲,沒來得及看看他有多緊張,就睡過去了,什麼都不用管了,安心的睡吧。

  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只知道醒來已經在家裡了,坐在身邊的是奇,盡自己最大限度的去環視四周,也未看到那個自己夢中時時出現的人,眼神黯淡了下去。

  “他和醫生一起走了,婚禮不能耽誤。”奇淡淡的一句話,我的心卻涼到了零下,自嘲的一笑,我又自作多情了,是么?還以為他會為了我取消婚禮呢,看來我只是個伴娘,現場那麼多女孩,找誰不行呢?眼淚下來了,沒有經過思考就劃過眼角,是冰涼的一條淚痕。

  “你還是在乎他,即使他結婚了。我,只是你用來偽裝的工具,對么?你真有幾下子,不去學表演太可惜了。若不是今天的事,我可能還被你騙,傻傻以為你愛我呢。偽裝太累了,我不想幫你演戲了,等你吃完葯我就回去了。”奇少見的穩重,只是這穩重給我如此強烈的愧怍感。

  一把拿過他手上的葯,大口的全吞了,喝了一大口水,然後鑽進被窩,把頭完全蒙住,似乎這樣就能不去面對這傷人的現實。

  聽到關門的聲音,我知道他離開了,我和他就這樣分手了。

  躺了好久,天早黑了,透過落地窗,能很清楚的看到外面的疏星,一陣寒意從骨子裡散出來,瀰漫了全身。

  人清醒了一點,或許我該開始新的生活了,那些過往就讓他永遠成為過往吧,奇,也希望你早日找到給你幸福的人,我愛的和愛我的,你們都要幸福,傷心,留給我一個人吧。

您正在瀏覽: ⑧你的心殤,寒淺了誰的新房?
網友評論
⑧你的心殤,寒淺了誰的新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