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面試intel:技術能力高於一切

面試intel:技術能力高於一切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得得9

面試intel:技術能力高於一切 標籤:外企面試 面試經歷 電話面試 求職面試 公務員面試

  跨國公司的面試通常不會“一勞永逸”,都是需要過五關斬六將的,Intel自然也不例外。應聘軟件工程師一職,Godix共參加了4輪面試,其中前3輪是技術面試,由技術部門主持,最後一輪才是HR的面試。這樣的安排意圖很明顯:對這個職位來說,技術能力———也就是“硬”技能———的重要性要超過情商等“軟”技能,只有技術能力十分優秀的人,才能通過技術部門的嚴格篩選,有資格走進HR的面試間。技術面試涉及的內容面很廣,軟件、硬件、編程、網絡系統等各方面的問題都會問到,還有一些智力題。每場面試的時間為半小時左右。

  印象最為深刻的一輪面試花了整整一天,共接受了8位技術部門面試官的“車輪戰”,直到累得說不出話來。最後的HR面試,主要考察的是溝通能力、表達能力、情商等內在素質。

  應聘心得

  “車輪戰”式的技術面試是對智力和體力的雙重考驗。這種面試很辛苦,需要高速掃描腦子裡存儲的技術知識,並立即整合出精確、流利的回答。如果技術知識的準備沒做好,一定逃不過眾多技術工程師的“火眼金睛”。好在Intel的面試官都很nice。這裡告訴你一個小竅門,在Intel軟件研發中心這種技術研究氣氛濃厚的環境下,技術工程師們更願意和能夠安下心來搞研發的人一起工作。面試時應儘力傳遞出這一信息,相對休閑、乾淨、整潔的着裝更能博得面試官的認同。

您正在瀏覽: 面試intel:技術能力高於一切
網友評論
面試intel:技術能力高於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