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感想隨筆 > nsy安全競賽有感

nsy安全競賽有感

手機:M版  分類:感想隨筆  編輯:pp958

nsy安全競賽有感 標籤:安全知識

  NSY安全競賽有感

  9月25日下午2:00,期待已久的NSY首屆安全知識競賽終於開始了,我很榮幸能成為焊接工廠的戰隊成員,與衝壓戰隊、職能部門戰隊等六個戰隊一絕高下。

  我所在的戰隊隊名叫"先鋒隊",我們的目標就是要勇當先鋒,我們隊共三名隊員,分別是蘭金國、謝超和我。比賽採用電子計時搶答器進行搶答,保證了機會的公平;製造王治強總、財務王浩總、衝壓朱龍元經理、焊接許東洲經理組成了我們的最強評委團,保證了比賽的公正。

  比賽開始了。第一輪"你追我趕"環節,各隊成員繃緊神經,認真聽主持人的提問,提問結束,計時器"嘀"一聲后,"啪——啪——啪——啪——啪"各隊狂拍搶答器,看來大家都是成竹在胸。第一輪上半場,"泰山隊"搖搖領先,但是其他隊也沒有氣餒,我們隊的謝超開始研究並掌握了搶答器的使用技巧,在接下來的搶答中,謝超真是化身"神搶手",一路狂拍不止,搶到的試題數最多,第一輪獲得最高分。但是此時分數咬的很緊,大家不分上下。

  第二輪是"反敗為勝"環節,本輪題目難度顯然難了很多,每題分值也翻了一番,並且回答錯誤還要接受扣分懲罰,但是這顯然難不到我們。要知道,我可是幾個晚上通宵達旦地學習安全知識,熟記安全對策的。我們戰友三人開始討論戰略對策,如果我們知道考題答案的,就說一聲"搶"!,於是接下來我們的節奏是這樣的:

  "搶嗎?"

  "搶!"

  "搶嗎?"

  "搶!"

  "搶嗎?"

  "搶!"

  ……

  我們隊的答題實力是最強的,有幾次搶答開始后,根本沒有人和我們爭答題權。屢戰屢勝!因此,第二輪結束時,我們"先鋒隊"搖搖領先,成為真正的先鋒隊!

  在接下來的第三輪,我們"先鋒隊"佔據先機,一直領先,並最終以295分的高分取得冠軍隊榮譽。當接過鮮紅的榮譽證書和頭號大獎時,那心裡真是美極了!

  NSY首屆安全知識競賽在領導的支持和各個部門的積极參与下已經圓滿結束,但是公司的安全學習、安全改善卻沒有止步。通過這次培訓,全員的安全意識更勝一層樓。安全生產人人管,事故隱患處處防!只要我們公司的每一位員工都參與安全管理中,NSY的職場就會安全、和諧的像家一樣!

您正在瀏覽: nsy安全競賽有感
網友評論
nsy安全競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