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面試技巧 > sun工程研究院面經

sun工程研究院面經

手機:M版  分類:面試技巧  編輯:小景

sun工程研究院面經 標籤:電子工程師 研究生畢業

  發信人: GunL (大尾巴狼~~文檔如山代碼似海~~怕怕),

  我前幾天去面試sun工程研究院的software engineer,面試共三輪。

  第一輪由未來的主管面談(因為偶職位的主管在美國,所以打了一通電話);大約半小時,中文。問問對sun的看法,對職位的看法,作過的項目,包括畢業論文設計的內容。

  第二輪到工程研究院和技術人員面談,共有三人輪流上陣,主要針對簡歷中的工作經歷和技術經驗逐條發問,內容不定。問偶的技術內容包括C語言、at&t彙編、PC架構、PCI特性、中斷、驅動程序等等(偶應聘的是Solaris 的device driver developer)主要中文,間或英文。時間比較長,大約100分鐘。偶出來后餓得不行。

  第三輪到sun中國總部和Hr面談,全英文,大約半小時。主要提問做過的項目情況,個人在項目中的角色,如何看待這個職位,最成功和最有挑戰性的項目是什麼以及原因是什麼等等。還有期望待遇。

  

您正在瀏覽: sun工程研究院面經
網友評論
sun工程研究院面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