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求職信 > 大學生應聘信

大學生應聘信

手機:M版  分類:求職信  編輯:pp958

大學生應聘信 標籤:大學生入黨 應聘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範文一:大學生應聘信

  ××公司董事長:

  打擾了。

  我叫× ×,23歲,是× ×學院××系應屆畢業生。

  貴公司是聞名遐邇的中外合資企業,董事長知人善用,我慕名已久。當看到貴公司的“招聘啟事”,更鼓舞了我求職信心,我渴望能為貴公司服務,為董事長效力。

  本人在校學習期間,注意思想品德修養,嚴格要求自己,積极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學習成績優秀,3次獲得優秀學生獎學金。我系統學習過秘書學、市場學、公關實務、公文處理等學科,熟悉文章寫作、公文處理知識。學習過電腦操作技術,能適應現代化辦公的工作需要。

  本人性格開朗,熱情誠實,通曉英語,去年已通過國家六級英語考試。我愛好廣泛,喜歡文娛、體育活動,多次參加文藝演出,曾獲大學生歌詠比賽通俗唱法二等獎;代表學校參加大學生運動會,獲女子跳遠第三名。我歷任副班長、團支部委員、學生會宣傳部部長等職,我工作熱情肯干,交際廣泛,還利用假期搞社會調查和兼

  職工作,積累了一些社會工作經驗。我特別喜歡文秘和宣傳工作。我是本市戶口,有套二房居住。如被貴公司錄用,即可上班。在公司的栽培下,我一定會做好工作。

  敬請函告或電話約見,謹候迴音。

  即頌

  大安

  應聘人×××

  ×年×月×日

  篇二:大學生應聘信

  我是湖北XXX技術學院外語系08級商務應用英語專業的應屆畢業生,對社會還很陌生,也充滿了新鮮感,在此,我向貴公司自薦,並將我的材料呈上,敬請審閱。

  大學三年的生活短暫而充實,一千來個日日夜夜已經過去,現在的我將帶着對未來的無限憧憬,進入社會。現代社會,各行各業存在激烈的競爭,但我不畏懼,因為我有樂觀的精神,踏實的為人作風,勤奮好學的學習態度。大學生活的三年,我更加明白了教育的意義,那就是在學到知識的同時,懂得了如何去思考,獨立解決問題。十多年的學習生涯讓我懂得了團隊合作,懂得了人際交往的重要性。對於這份工作我還是新人,但是我相信我所學到的知識和在學校里學到的關於知識以外的東西,能讓我勝任這份工作,而且我相信我有足夠強的學習能力、適應能力,能在最短的時間裡熟悉這份工作。

  我沒有名牌大學的文憑來保薦,也沒有豐富的工作經驗來裝潢,但我有我的年輕和熱忱,自信而不狂妄。“十年磨一劍,今日把示君”,我願憑我的年輕與熱忱,以我最真摯的心接受您的挑戰。

  尊敬的人事部經理,“禽擇本而棲,賢臣擇主而事”,我真誠希望成為您們的一員,用自己勤勉的汗水和同仁一道為貴公司的錦繡前程奮鬥不息,奉獻我的年輕與熱忱!尊敬的人事部經理,雄鷹展翅急需一方天空,良馬馳騁尚待一方路徑,我相信貴公司是我不會後悔的選擇。“給我一個機會,還您一個回報”.

  應聘人×××

  ×年×月×日

  篇三:大學生應聘信

  尊敬的先生/女士:

  你好!感謝你在百忙之中抽空審閱我的求職材料,期望您給我一個自我 展示和實現價值的平台。

  作為大三在校的大學生,專業是企業管理,也即將面臨畢業,所以藉此假期間尋找合適的實習單位,以檢驗和鍛煉自己在大學以來的知識和能力。我在企業管理專業知識領域裡擁有比較紮實的理論功底和研究和思考能力,尤其是對戰略管理、企業知識理論、企業管理等。雖然工作經驗不足,但我會虛心學習、積極工作、盡忠盡責做好本職工作。誠懇希望得到貴單位的接約或給予面試的機會,以期進一步考查我的知識和能力。

  大學是一個塑造人生價值觀、培養具有思考能力和實踐能力的人才,不僅能追求真理和探索真理的精神,還有懷疑一切的精神,大學是開放包容的精神殿堂,儘管目前體制上的種種限制,但是認為我是這麼一個從精神貴族出來的學生。值此機會,期望給我一個實習鍛煉的機會,還你一份成績。一顆真誠的心在期望你的信任。我將創造機遇來改變我的人生,我將以我的知識積累和能力為貴單位發揮我應有的水平和才能。

  物色一個掌握紮實專業知識並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組織能力的部下,是你的願望;謀求一個充分發揮自己專業特長的工作單位,並能得到你的關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於你工作順心;合適的工作單位,有助於我施展才華。或許我們會為著一個共同的目標而站在一起,我選擇了你,你選擇了我。真誠期盼和感謝你的選擇!

  祝您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謝樹能

  20**.10.25

  大學生求職信的格式

  求職信由開頭、正文、結尾、落款四個部分組成。

  求職信的開頭,要注意對收信人的稱呼。對於不甚明確的單位,可寫成“人事處負責人同志”、“尊敬的領導同志”、“尊敬的某某公司領導”等等;明確用人單位負責人的,可以寫出負責人的職務、職稱,如“尊敬的王教授”、“尊敬的張處長”、“尊敬的李總經理”等等。稱呼寫在第一行,頂格書寫,以示尊敬和有禮貌,稱呼之後用冒號,然後,應該寫上一句問候語“您好”,在底下再接正文。

  求職信的正文是求職信的主體部分,也是求職信的核心。要從自己的專業知識、社會經驗、專業技能、性格特長、能力等方面使用用人單位相信,他們需求的正是這樣的人才,你不僅有興趣,而且有能力勝任這份工作。

  求職信的結尾應當寫好結束語。可以提醒用人單位希望得到他們的回復或回電,或表達面談的願望。如可以寫“希望得到您的迴音”、“盼復”等,或留下本人的聯繫電話。通常,結束語後面,應寫表示祝願或敬意的話,如“此致”、“敬禮”、“祝您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發展”等等。?

  求職信落款包括署名和日期兩部分。署名應寫在結尾祝詞的下一行的右後方,要注意字跡清晰。日期應寫在名字下(年月日)。若有附件,應在信的左下角註明。例如“附1:個人簡歷”、“附2:獲獎證明”等等。

  大學生求職信的寫作

  書寫自薦信要有針對性。自薦信是有目標地針對不同用人單位做自我介紹,是對個人簡歷所做的必要說明和補充。相對目錄式的簡歷,自薦信的書寫格式與一般書信相同,信的開始要先作自我介紹(姓名、學校、專業),正文主要有兩方面的內容,一是談談自己對從事應聘職位感興趣的原因、願意到該單位工作的願望,二是談談你的資歷具有了應聘該職位的資格。最後,要提出你希望能有面試的機會。

  一般來說,簡歷敘述了求職者的客觀情況,而自薦信則反映了求職者主觀意願及求職意向,是求職者與用人單位的溝通,涉及到具體職位。自薦信后往往要附上簡歷,所以自薦信不應簡單重複簡歷的內容、風格。

您正在瀏覽: 大學生應聘信
網友評論
大學生應聘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