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荒謬法律之英國篇

荒謬法律之英國篇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小景

  一、不得在議會大廈中死亡。(誰能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死?)

  二、將印有英國君主頭像的郵票倒貼在信封上即犯下叛國罪。(那英鎊倒拿不也叛國?)

  三、在利物浦市,女人在公共場所裸露上身非法,除非她是熱帶魚商店中的員工。(熱帶魚商店員工和裸露上身有什麼必然聯繫?)

  四、在聖誕節不能吃肉餡餅。(據說一半的英國人已經違法了,監獄很緊張,政府很頭疼。)

  五、在蘇格蘭,如果有人借用你家的廁所,你必須無條件答應,否則違法。

  六、在英國,一名懷孕的女人可以在她想要的任何地方小便,包括在警察的頭盔里。

  七、在英國海岸發現的任何死鯨魚腦袋都屬於國王,發現的任何死鯨魚尾巴歸女王所有,而鯨魚屬於英國君主。(無奈了都……)

  八、如果你對某個納稅員隱瞞了某個你不想讓他知道的事,你就違法,但如果你不告訴他某些你並不介意讓他知道的事,則是合法的。(這句沒聽懂,繞口令一樣)

  九、不得穿着盔甲進入英國議會大廈。

  十、在英國約克市的古城牆內可以合法地殺死一個蘇格蘭人,但條件是他手中必須拿着弓箭。(個個都是丘比特。)

您正在瀏覽: 荒謬法律之英國篇
網友評論
荒謬法律之英國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