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中藥專業的自薦書

中藥專業的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小景

  尊敬的貴公司領導:

  您好!

  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閱讀我的這份自薦材料,給我一次邁向成功的機會。我是四川省中藥學校XX級中藥專業的一名學生,名叫夏先勇,與眾多莘莘學子一樣,畢業在即,收穫在望,等待着時代的選擇,等待着您的垂傾。我是一個農民的兒子,血管里流着的是泥土的芳醇和農民的憨厚,也教了我堅韌不拔的處事準則和方法,家庭的貧困、父母的期望、社會的竟爭是我學習的動力。我十分珍惜中專四年的學習機會。四年裡,本着嚴謹求學的態度,認真學習了專業知識,掌握了從中藥中提取有效成分的方法;常用中藥的加工炮製方法及炮製規格;中藥顆粒劑、片劑、酒劑、丸劑等的製備;能鑒別出300種以上常用中藥材。我注重實際能力的培養,把專業知識與實踐相結合,實驗中極積動手,掌握實踐操作要領,不斷增強自己的動手能力,經過四年的學習鍛煉,掌握了中藥的相關理論知識,具較強的動手能力,較為優秀的完成了各項專業課程的學習,為今後開展各項工作打下堅實的基礎。

  我注重"一專多能",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同時,充分地利用課餘時間自學了微機課程,現在能熟練操作win95/98/2000平台,能夠熟練應用Office2000辦公軟件(Word、Excel、Frontpage等),能使用網頁製作軟件(Dreamweaver4、Frontpage2000等)設計製作網頁,並設計製作了我的個人求職主頁。

  尊敬的領導,您作為現代社會的英明管理者,物色一名精幹得力的助手,一定是你早有的夙願,即將完成學業的我,即有專業知識,又有較強計算機應用能力;有奮鬥信心、前進動力;對工作認真與負責;懷着自信的我向您推薦自己,希望能在貴單位、一個文明團結進步的集體中竭盡綿薄,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虛心盡責、勤奮工作,在實踐中不斷學習,發揮自己的主動性、創造性,竭力為公司的發展添一份光彩。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一份驚喜!

  最後,再次感謝您閱讀此信,願貴公司興旺發達!

  此致

  敬禮!

  自薦人:**敬呈

您正在瀏覽: 中藥專業的自薦書
網友評論
中藥專業的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