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教師節獲獎教師發言稿

教師節獲獎教師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教師節獲獎教師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祥閣學校大廳里歡聚一堂,我們高興,滿懷豪情迎接第二十九個教師節;我們振奮,躊躇滿誌慶祝祥閣學校建校十周年。在色彩繽紛的時節、在歡樂難忘的時刻,請允許我代表全體教師向各位領導、老師致以節日的祝賀和親切的問侯,同時對同學們致以良好的祝願和殷切的期望!

  十年來,按照全國教育發展規劃的要求, 祥閣學校不斷深化教育教學改革,配備精良的教學設施,組建實力雄厚的教師隊伍,實行科學的管理和高效的課堂教學,教書育人成果顯著。祥閣學生的快樂成長得益於學校領導和所有教職員工的精誠團結,他們心繫學生,不計得失,忘我工作,創造了一個又一個奇迹,得到上級領導及社會各界的高度讚譽。2013年中考,祥閣校園再傳捷報,輝煌的成績再展我們祥閣人的實力,為祥閣的十年校慶再添濃墨重彩!

  教師,是一種職業,是一種尊重差異、張揚個性、讓每一個孩子都能抬起頭走路的職業;是一種可以成就偉大事業、實現民族復興的職業。育人為本,立德為先,我們不敢懈怠,我們也不能懈怠,因為我們的肩上承載着領導的信任、家長的重託、學生的期待,我們必須手拉手、肩並肩努力前行,因為我們是教師。身處祥閣,心繫祥閣,讓我們倍加珍惜良好的教學環境,傾心教育,做境界高尚的教師;潛心研究,做思想深遠的教師;真心奉獻,做大愛無痕的教師。

  “無限忠誠獻教育,一片丹心報中華”,親愛的老師們,心懷教育理想,追尋理想教育,我們擎着教育的大旗走過十載,今天,祥閣學校已經騰飛!這是我們許久的期待,這是我們無尚的榮耀,這是我們不竭的動力。含辛茹苦,我們送走了一屆又一屆祥閣學子,遠行的背影成為永遠的守望。轉過身,卻發現還有成千上萬個祥閣學子在前行,成就他們的夢想,我們責無旁貸。這正是:桃李芬芳滿華夏,英才馳騁譽五洲,祥閣教育再跨越,教苑精英顯神通!

  最後祝老師們節日快樂,祝全體同學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於萬霞

  2013-09-10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獲獎教師發言稿
網友評論
教師節獲獎教師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