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緣盡各安天涯勿牽勿念

緣盡各安天涯勿牽勿念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喜歡,於淺笑安然里執一縷墨香,聆聽陌上花開的聲音。喜歡,素雅潔凈,輕若風,悠若雲的日子。喜歡,夢一般恬靜,水一般空靈的感覺。

  回想着一路走過的痕迹,那些個清淺的腳印,記錄著流年的點滴……曾經,把你的身影放進窗口,定格為流年最美的風景。任思念,安靜地,一朵又一朵盛開在憂傷的文字里。記憶深處,那些與你有關的往事,藏在時光的不遠處。一花,一樹,一些曾經……

  輕輕撿拾起那些經年的記憶,些許憂傷,些許落寞,淡淡飛揚在如水的文字中。如蝶的羽翼,輕輕抖落淡淡的愁緒……

  夜色悠然,佇立窗前,任思緒渺渺。俯望紅塵,從遙遠走向遙遠,久違的掌心,仍保存初遇時的餘溫。窗外的花開了,猶如月光的眸演繹相遇的美麗,然,透過一縷雲隙,你可曾讀懂雨的憂傷?

  曾經以為,這一次的遇見會是一世的相依相伴,曾經以為,這一次的相知會是一生的執手相牽。然而那日,坐在黃昏的婉約里,看着你的背影牽着天邊最後的一縷霞光翩然而去,只是一個瞬間,那些地老天荒的諾言,仿若零落的花瓣散落一地。那場繁華的相遇,就此零落在了季節深處。

  我獨握蒼涼,纖弱的身影在紅塵煙雨中搖曳,心,頃刻便歷盡了滄海桑田……那個夜晚,露台上的百合花,傾刻,繁華落地,凋零的疼痛在荒草里漫延……

  也許,是緣分太淺,情太短,今生我只能是你眼角的一滴淚而已。在淚落的那一刻,結局就畫上了最終的句號。當歲月的睫毛憂傷成一抹記憶的痛,那思念的疼痛會不會依然百轉千回?

  如果真的有輪迴,曉風殘月里,讓我為你低吟淺唱,再用風的顏色,陪着你輾轉輪迴每一世……

  而今生,以後的日子,就讓我們各安天涯,從此,無語無淚,勿牽勿念……

  :

您正在瀏覽: 緣盡各安天涯勿牽勿念
網友評論
緣盡各安天涯勿牽勿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