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求職應聘 > 自薦信 > 紅旗團支部自薦書

紅旗團支部自薦書

手機:M版  分類:自薦信  編輯:pp958

紅旗團支部自薦書 標籤:入黨自薦書 自薦信

  紅旗團支部自薦書

  尊敬的校領導:

  本着和平友愛的原則,我們建工<2>班真誠的向學校推薦本班!

  自第一次開團會,我們建工<2>班就積極地組織向上的團會主題,認真研究並執行正確的團會形式,仔細地挑選團會主持人,真實地搜集有關主題的具有說服性的事件,每一次團會過後都認真作總結。我自己感覺每一次團會過後我們的思維和心態有成熟了一步,又進一步地了解了人生,了解了生活,了解了社會!

  每次開團會時,我們團會主持人都積極地鼓勵班上在座的每一位同學積極主動的發言,讓每一位同學都有機會鍛煉自己,都有機會表露自己的心聲,也都有機會讓大家注意到個人的價值!這就是我們團會的主要意義!也是每個團干想看到的結果。我個人認為我們的團會非常成功。所以現在,我們自信的向校領導彙報道:我們班的每一位同學都在開團會過程中逐漸成長。所以,我認為我們完全有資格申請這個紅旗團支部!

  或許只憑我們的隻言片語各位領導難以判別,但我我說的確實是真實併發生過的事!

您正在瀏覽: 紅旗團支部自薦書
網友評論
紅旗團支部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