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學習心得 > 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心得體會

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心得體會

手機:M版  分類:學習心得  編輯:pp958

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心得體會 標籤:軍訓心得 經濟學是什麼 入黨宣誓 大學生入黨 入黨自薦書

  篇一: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心得體會

  “入黨為什麼,為黨做什麼”,我的回答是六個字,“堅定、堅守、踐行”。就是堅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堅守自己的人生追求,踐行自己的入黨誓言。

  第一,堅定信念。從遞交入黨申請書時,我就堅定了我的人生信仰。我們的黨應時代而生,一路披荊斬棘,才推翻了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三座大山,建立起“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新中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一信念,永存於無數個身倒血泊卻心繫革命的烈士先輩之中,牢記於那些以吃苦為樂心繫祖國未來的山區支教老師之中,更體現在日復一日辛勤工作平凡的勞動者之中。我們黨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這一光榮的宗旨更需要牢記於我們這些即將轉為正式黨員的預備黨員心中。這一具有強大生命力和正能量的宗旨就是我入黨的原因。我認為人的一生是要有追求的,而在我看來,最偉大的追求就是成為中國共產黨員,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第二,堅守崗位。在入黨之初,我們總是滿懷激情,積極上進,努力做事。但是在日復一日的工作中,在和平安逸的生活里,熱情卻容易褪去。我們也有可能已經忘記要時刻以一名黨員的標準要求自己。關鍵時刻能不能沖得上去,抗得下來,都在檢驗我們是不是一名合格的共產黨黨員。共產黨員,要為共產主義奮鬥一輩子,因此,我時刻以“入黨為什麼,為黨做什麼”警醒自己,要努力向周圍的優秀黨員同志看齊,一輩子忠誠於黨的事業,一輩子全心全意為群眾謀利益。當前,我還未走入社會,我能做的就是做好學生這一角色應該做的事,在學校生活中提高自身各方面能力,為接下來走入社會,回報社會打下堅實的基礎。

  第三,踐行誓言。革命戰爭年代,鍘刀下的劉胡蘭、渣滓洞中的江姐、上甘嶺中的黃繼光……無數的革命先輩用鐵一般的身軀,鋼一般的意志,山一般的信念,忍受常人不能忍受之痛苦,用鮮血和生命來兌現承諾。生在和平年代,沒有經過炮火洗禮的我們,能做的就是要立足崗位,不務虛,但求實,不僅僅是“儘力而為”,而是“全力以赴”,認真做好本職工作的每一件事情。只有這樣,才能無愧於鮮紅黨旗上革命先輩灑下的熱血,才能無愧於入黨時我們的錚錚誓言。

  在今後學習和工作中,我一定會牢記“入黨幹什麼,入黨做什麼”,從入黨的目的出發,積極主動,敢於擔當,樂於助人,爭取做一名優秀的中國共產黨員,為我們的共產事業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0級土地資源管理2班

  楊瑩

  篇二: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心得體會

  我於2011年11月加入了中國共產黨,如今已經過了三個年頭了。對於“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這個問題的思考我一直在繼續,並且隨着我的成長對這一問題又有了更為深刻的認識。

  入黨為什麼?這是一個震撼心靈的話題,需要我們用心去回答,每個黨員都必須先思而後行。入黨是一種心靈的凈化。共產黨是一個純潔的隊伍,凈化心靈應該是我們入黨的基本動機。入黨的過程就是認識黨、熱愛黨、發展黨和捍衛黨的過程,不能存有任何私心雜念,不能帶着功利慾和虛偽心入黨。入黨是一種覺悟的提高。共產黨是加快實現共產主義的先鋒組織,繼承和發展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實現黨的偉大理想,體現革命的光榮,是我們入黨的根本動機。作為一名黨員,我們在思想和言行上必須始終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通過實際工作和生活,團結、影響和帶動身邊的非黨同志,攜手一道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入黨是一種特殊的奉獻。立黨為公,執政為民,黨的宗旨就在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在奉獻中體現人生價值,維護和發展群眾利益,是我們入黨的現實動機。事實證明,在每個重要時期、特殊時刻,黨員總是衝鋒在前。因此,“先群眾之憂而憂,后群眾之樂而樂”應該成為每個共產黨員的起碼品格,不計個人得失則應是對一個合格黨員的基本要求。是黨員,就要敢於奉獻、勇於奉獻、甘於奉獻、樂於奉獻,入黨行動的本身就是向黨組織表白了奉獻之心。

  入黨為什麼?這個問題既需要我們用語言作答,更需要我們用心靈和實際行動作答。堅強的黨性是以群眾觀念為基礎的,共產黨人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人民服務。入黨不是為了個人利益,不是為個人和小集團謀利益,要時刻記得自己所做的一切都要符合廣大人民群眾的利益,這是考驗黨性的試金石。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就是要保持堅強的黨性,就是要想到奉獻,時刻把群眾利益放在第一位。不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沒有堅定的理想信念、牢固的宗旨意識、嚴格的紀律觀念和強烈的進取精神,就難以取得群眾的信任和支持。

  我們中國共產黨員一定要首先明白“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深刻明白自己當初入黨的原因和目的應該是什麼。做好一名合格優秀的中國共產黨員應該要做的,堅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10級土管2班 劉建虹

您正在瀏覽: 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心得體會
網友評論
入黨為什麼入黨幹什麼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