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民主生活會發言

民主生活會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民主生活會發言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民主生活會發言

  按照辦公室分工,我主要負責市政府綜合文稿的起草,服務市政府主要領導,分管綜合科。按照這次會議要求,現把一年來的工作情況彙報如下:

  一、以認真負責的態度做好本職工作。文字工作是一項既勞心又勞力的差事,特別是為市政府主要領導服務,涉及到全市工作的方方面面、條條塊塊,文稿起草任務非常繁重,要求很高,壓力也很大。工作中,我切身感到每一份文稿從自己手上交出去的時候,交出去的就是一份責任,不能有絲毫的差錯,因為一些小的錯誤都會產生很大的負面影響,影響領導和辦公室的形象。所以每一份文稿,不管篇幅的長短,不管會大會小,都必須一絲不苟、耐心細緻地收集材料、熟悉情況,根據領導的思路和XX的實際提煉觀點、動筆起草、反覆修改、細心校對,力求一個標點、一個字都不能出錯,力求每一篇文稿都經得起領導的審閱,經得起專家、裏手的評說。

  二、以實際行動維護辦公室良好形象。辦公室的工作具有全面性和特殊性,辦公室工作人員的服務水平和自身形象就顯得尤為重要。在具體工作中,除服務好領導之外,還要以主動、積極、認真的態度為基層和部門搞好服務;在日常生活中,嚴格要求自己,認真遵守紀律和要求,以自身的良好形象維護領導和辦公室的形象。

  三、以強烈的大局意識搞好班子團結。班子團結才能幹事、才能成事。注意班子的團結是領導幹部的重要素質。政府的綜合文稿既涉及到面,也涉及到各條線,遇到問題,我都是以主動的態度做好工作,尊重上級,團結同志,謙虛謹慎,不驕不躁,以平常心看待生活與工作。面對困難與問題,不越位,不缺位,以做好本職工作為最高準則,有效地維護了班子的團結。

  四、以清醒冷靜的頭腦反省不足與缺點。主要是脾氣不好,性子太直,靈活性不夠,容易把一些簡單的問題複雜化,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對科室工作關心不夠,不能擠出時間來指導新進同志工作;工作的耐心和細心有待進一步加強,等等。對這些問題,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當中,我要注重改進,努力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 民主生活會發言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民主生活會發言
網友評論
民主生活會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