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雪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王福利

  天色陰霾,雪花飄飄,似天女散花,一朵連一朵,在半空打卷,載舞般灑下人間。

  立在雪中,我被潔白所陶醉,涼爽、美麗的雪花輕吻着雙腮,感覺會隨着雪去追憶那甜甜的夢。

  張開口,便會被奮不顧身的雪花侵入,涼爽過後,你才驚叫起來,那原來是雪激動的淚花。

  鳥兒們不知躲到那兒去了。也許,它們在巢中,也去欣賞這聖潔的雪吧。

  我由不住用充滿愛的雙手,去捧起雪花,盡情地欣賞潔白的六角形在我手中甜美地融化,化成甘霖,淌下雙手,滴落乾涸的大地。

  我想,生活如此嗎?人生如此!冰冷,涼爽過後,當重溫舊夢,就會有一種滋潤,象水,向東流去。

  我被這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景色所陶醉、痴迷,不由地選一片最美的雪的天使,存藏記憶,留給歲月,灑向美好的明天。

  雪融大地,豐收在望,雪在放飛理想,跨向希望,也在頌揚理想。

  我要讚美雪!春雪!

您正在瀏覽: 春雪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